close

學期末的最後幾天
有聚不完的餐
和一直大的肚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好的結束?

看看日子
孩子們也畢業十幾天了
應該早就該習慣孤單的我
還是很不習慣空蕩蕩的教室
還有過去那些嘻鬧的吵雜聲
甚至當新班級湧進我們教室的那一刻起
我像被無情的浪潮淹沒
然後被沖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在校園裡四處遊蕩
只為找尋一個棲身之所

學期末的最後一天
各學年分別聚完餐之後
我和幼稚園的阿文老師再相約去逛大遠百

從認識胖子開始
我只要一進百貨公司
步伐就會不由自主的加快(因為迫不及待要買漂亮的衣服)
一直到現在
百貨公司竟然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因為
我和我的凸肚以及肥手臂
已經被百貨公司的one size列為拒絕往來戶
穿不下了啦!!!

因此
這次和阿文逛大遠百
好像距離上次逛百貨公司粉久粉久了~~~

其實這次逛街最大的目的
是想要買考教甄時穿的服裝
感謝老天
再奮戰兩個多小時之後
我竟然買到一件我穿的下的淡粉紅A字裙
這真是太神奇了!胖子


本來以為逛一下就會回家的我
後來逛到兩腿快斷掉
就乾脆跟阿文去加州風洋食館吃飯
休息兼補充體力
我們兩個真的是連續兩餐都吃大餐耶
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在不想承認肚子真的很凸的狀態下
我們決定要來拍"瘦臉"的假象

後~~居然沒有通知我要遮一下
阿文你給我記住~

後!!!這一張居然兩邊臉都遮
我說你的心機可以再重一點沒有關係啦!



人家說在職場因為工作競爭及一些因素
所以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
沒想到我跟阿文竟然像失散多年的姊妹
我們聊著她大學時唸美術系和我唸廣告系的趣事
也聊著看誰做過的事比較蠢
我們也約好要再一起考上
然後再一起出國

在學期末的最後一天
這些都不是句點
我相信這是另一段美好的開頭
然後可以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