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不過我跟胖子不想要在大餐中喪失我們的理智
(其實是不想讓人家藉機A我們的錢啦!哈哈~)
加上胖子在報紙上看到『台南虎頭埤』正在舉辦蟋蟀文化節
所以我們就朝著虎頭埤前進



一到門口
我們先租了兩台腳踏車

真是便宜的要命
一台居然只要新台幣三十元(而且還不用押任何證件)
我很快的選了放在最外面的兩台『HELLO KITTY』的腳踏車
一台粉紅的一台淺藍的

用膝蓋想也知道
我怎麼可能讓胖子騎我最喜歡的淺藍色呢?

騎這麼粉嫩腳踏車的重責大任
當然是要交給我們家的胖子囉!哈哈



我一定要再次強調
自從認識胖子以後我的慘事就接踵而來
胖了十幾公斤不說
連情人節居然也可以被帶到根本沒有虎頭的虎頭埤
我之所以會這樣說
是因為我們騎到園區內之後
才發現這個『蟋蟀文化節』剛好在昨天結束了
後~~~還騙我穿什麼情侶裝可以一人免費入園
這裡面全部的攤位正在拆除中耶~~
會不會太倒楣了一點阿???

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我們
奮力的踩著腳踏車來到了滑水道區

挖哩勒~居然半個人影都沒有
而且仔細一看,滑水道裡根本沒有水在流動
現在是怎樣啦!!!!
我們今天是專程來這裡騎腳踏車的嗎???

你們看
就連照相我的臉也可以被胖子的肥手遮到

強迫他給我重照一張又在那邊給我唧唧叫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倒了八輩子的楣阿???
泣~



什麼都沒得玩就算了
為了避免血本無歸
那總得騎腳踏車繞完一圈吧!(你們看我有多認命阿!唉~)

今天的太陽真的是有夠毒的
我們兩個還很不幸的穿著『黑色的情侶裝』
(拜託,這也才是一千零一套情侶裝而已!)

也因此本來玩水要擦乾身體的毛巾
就立刻變成了胖子的『擦汗大手帕』

真是太熱了,真無奈
(你該不會是想校下去游泳吧?)

誰知道轉個身他又開始給我擺POSE

這張真的是又讓我狂笑了
天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曬昏到以為自己是防曬油的代言人阿?

真是夠了



大約騎了快半圈虎頭埤園區的時候
我們看到了腳踏船碼頭區

這裡不但沒有半個人在踏天鵝船
就連掛了一個超大愛心的愛之船也是唱空船記
這情景會不會太淒涼了一點阿?

唯一不幸中的大幸是這裡有幾個愛心氣球柱還沒撤掉

所以我跟胖子就只好苦中作樂來照相了


後!!你真的很變態耶!

它只是一個氣球你也可以照成這樣喔??

(注意看氣球上的反光)

胖子,你只能用一個醜字來形容

跟你在一起而不發瘋
真的需要強大的意志力,OK?




沒有虎頭的虎頭埤
沒有蟋蟀的蟋蟀文化節
真的是慘不忍睹
至於我的情人節有胖子
好像也沒浪漫到哪裡去喔?(泣!)


今天真的就在虎頭埤園區騎了大約一小時的腳踏車
一直到要回家的路上
我們好不容易才看到『一大堆蟋蟀在天上』

哈哈,因為整個新化鎮的路燈都做成蟋蟀啦!
這樣我們也算沒有衰到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