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戲對小朋友來說
是新鮮又有趣的
不過背台詞對小朋友來說
卻比較困難
因此慈悲為懷的陳老大特地在講桌上放了一本課本讓他們看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寄小看了我們的小鬼
因為
在陳老大的鼓勵之下
有一些組別有自己加入其他動物和自創劇本喔!



看看第一組專注的眼神
不過我說演小畫眉的小恩阿
您看課本也未免看一個太專注了吧
不然為什麼括號內的連動作提示都當成台詞念了出來呢?呵呵

雖然第一組只有三個人
但是勇氣可加值得嘉許喔!



第二組的道具做的非常的棒
每一個人畫的都很可愛

尤其是阿榕的"狗牌"真的是超級可愛(阿就真的是演狗,所以做狗牌ㄇㄟ)
我們替自創橋段的阿榕掌聲鼓勵鼓勵

還有這一對感情超好的麻吉

你們真的好口愛唷!



第三組飾演熊奶奶的阿旋

第三組飾演河馬的阿云

第三組飾演小畫眉的阿瑄

以及道具和表情都最勁暴還自編劇情的雅莉
你的獅子真的是太唯妙唯肖了啦!




接下來第四組一定也要強推一下

她們真的寫了一封信當道具
而且是把課文中信的內容寫上去
這樣一來讓人看了就真的感覺是在念信而不是看著書念課文了



這是全數男生的第五組

由阿廷擔任主角熊奶奶的角色

看到阿廷自願要演熊奶奶
其實我的內心是澎湃而激動的
因為阿廷也是開學時我抽到的一位特殊兒童
資源班老師說他和低年級比起來已經進步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了

雖然還是需要我在一旁給予協助
但是我真的要說"阿廷,你好棒好棒好棒,你知道嗎?"




這第六組一看就是搞笑組
怎麼還沒演表情就特多啊?
(其實他們平常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欺負我和跟我鬥嘴了

阿你們兩位眼睛也為免粘在課本上太久了一點吧?



最後第七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壓軸

河馬先生的聲音完全符合課本裡的大聲又沒禮貌(讚啦!)

還有自創狗狗角色的迷糊瑄還演喝醉酒的狗勒

最後滿口醉話念著信的狗狗還醉倒在路邊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啦!



最後再來瞧瞧阿竣認真看戲的表情

你們是不是覺得大家的表現都是高水準呢?



最後又是全班大合照的時刻

這樣才能為美好的演出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