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
看到我的紅鼻子沒


返抵停車場第一件事
就是要走進拉拉山生態教育館

因為這裡的牆上好像有溫度計唷!

這裡十點露出陽光的溫度居然還只有:『5.5度』

我的媽阿~~~難怪我的鼻水流不停
『那清晨一定是接近零度了吧!!』我想

(註:昨天遠本就是要在這個停車場睡覺等天亮下雪的)



原本胖子等我在生態教育館內上完廁所就要下山的

誰知道我一上完廁所
胖子居然對我說:『嘿嘿!有人要請我們喝茶耶!』
我:『挖勒~為什麼要請我們喝茶?』
胖子:『我剛剛只是問這裡的人現在業務是不是外包,他們以為我是長官,我說我是以前在林管處上班,他們就說要請我們喝茶。』

後~~~還真的被你賺到耶!

除了有熱到不行又香到不行的茶可以喝之外

教育館內的阿姨居然又端來一小盤餅乾給我們當點心

胖子吃的可高興的勒!

後來在阿姨的介紹下,有一位在林業待了三十年的阿伯也來跟胖子聊天
一聊之下才發現昨天半夜停在大門口的那輛車子就是我們的
阿伯怕我們冷死還提早十分鐘把鐵門打開讓我們進去
加上聊到後來一聽到胖子是自己人,又第一次到拉拉山
就超級熱情的說要帶我們去看神木
我們連忙說:『我們剛剛有看過阿!謝謝你』
可是阿伯繼續問出我們其實並沒有逛完全程
就說:『全部都要走完啦!上面才漂亮,什麼懶得爬樓梯?』
挖哩勒~~~我們才剛剛『大致』走完耶!
慘了~~林業的人都這麼勇猛嗎?
幸好最後阿伯放我們一馬
我這樣算不算撿回了一命呢?哈哈~~



下山之後天氣越來越溫暖

天空藍得不得了

怎麼才開沒多久就好像兩個世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