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柬普寨就是要走柬式風格
所以跟大多數旅行社的行程一樣
一定要來一個柬式按摩和柬式風味餐的阿!


不過我覺得柬式按摩好痛喔!
因為它沒有像峇里島的按摩那樣塗上精油
而且除了用按的之外,還有很多都是用『捏』的
挖靠,尤其是捏小腿和大腿的時候爆痛
痛到我都要咬牙握緊拳頭


還有一招我也是一整個彈跳
就是小姐會用手肘壓住你的鼠膝部長達數分鐘
挖哩勒~~~一想到等一下要換左邊我就想哭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進步了
雖然按某些地方還是會癢
但是在峇里島和這裡我都有忍住沒有笑場
這次按到一半隔壁間就突然傳來大笑聲
挖靠,我居然忘記調查是那個傢伙了!
(請那位小姐趕快『自首』,自首無罪阿!)



但是就在我以為已經順利通過這個柬式按摩的考驗之後
沒想到小姐突然把我的身體像下圖這姿勢用力一轉

靠,我真的很清楚的聽到我的骨頭卡滋卡滋,啪啦啪啦的聲音
於是我就破功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好像慘叫了一聲吧!
媽阿~~



後來我問胖子在按摩的時候有睡著嗎?
他說沒有的原因也是因為『捏到會痛』
所以嚴格來說我真的沒有很喜歡按摩
因為怕癢的人真的不會覺得這是享受
而是折磨阿!




今天的晚餐還不到六點
我們就直接殺去湄公河自助餐廳(Tonle Mekong Restaurant) 吃到飽

不過後來我才想到我又忘記拍食物了
我只記得胖子一直狂吃魯豬腳而已


這裡用餐時間還會有舞蹈表演

幸運的是
我們居然坐在離舞台最近的座位
所以拍照的時候完全不會被擋到啦!

而且音樂都是現場演奏的,就在我位置的正前方
上圖這個人敲的樂器超炫的
好像吊床一樣的木片也可以變成樂器耶!帥阿!

不過柬普寨的服裝和舞蹈真的跟泰國還滿像的
除了因為地理位置相鄰之外
這也跟他們的歷史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後述)

這一段男女捕魚的舞蹈還滿輕快的
不過大家都說好像在當眾調情喔!哈哈~



吃飽回到飯店之後,趕快跟櫃臺換柬幣
柬普寨通行的貨幣單位是里爾(Riel)
這次在飯店換的匯率是一塊美金可以兌換3800里爾
小費一次只需要給2000里爾(相當於二十元台幣)
不然剛剛按摩的時候沒有里爾可以給
我跟胖子各給一塊美金的小費真的好傷喔~

將將~~~
恐怖吧!
我用一張十塊美金居然換來『超厚』一疊鈔票
MY GOD!
飯店給我的38000的里爾一共是十張1000和張56張500
換句話說我用一張美金換來66張鈔票耶!
真的是徹底傻眼
看來接下來幾天要努力的花錢囉!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柬式花錢法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