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的凌晨
照理說是要趕快睡覺
這樣幾個小時後上班的生理時鐘才不會被打亂
可是稍早就在我看完公主小妹之後
死胖子居然宣布他等一下00:20要去陽台看流星


什麼?????『流星』????
真的假的???有流星?????
看死胖子認真的跑到陽台去準備他等一下要坐的椅子
看樣子應該不是在虎爛我的才對!
不過這下我卻猶豫了
因為我不想要禮拜一早上睡過頭阿!
(沒辦法,每個禮拜五六晚上我都會摸到一兩點才要睡覺,因為隔天不用上班阿,哈哈)
可是是流星耶!
於是我立刻陷入了到底要睡覺還是跟胖子一起等流星的拉鋸戰


結果
當然還是『看流星』這個選項獲勝了
畢竟,是真的該向流星許個『變瘦願』啦!!
喔!不,應該還是要發財願排第一!
(吼,怎麼這裡也會陷入了拉鋸戰?挖勒~)




入秋的夜晚
的確是有那麼一點寒意
連不怕冷的死胖子這回都帶著KERORO小毛毯在陽台等待
等阿等~~等阿等
『死胖子,你騙我喔??哪裡有流星?』我說
『現在幾點?要十二點二十分之後就會有啦!』胖子說

(於是我乖乖的等了二十分鐘左右)


『哪裡有???已經十二點二十五分了耶!沒有星星在動阿!』我又說
『有啦有啦!新聞說一小時平均會有三十顆耶!』胖子回我
『那平均兩分鐘要一顆,現在已經過了幾分鐘了?』我問
『我們家陽台是面對東方耶!一定會有,因為流星會出現在東方』胖子說
『真的嗎?』
『真的啦!你看那那邊超明顯三顆連成一線的,就是獵戶座的腰帶。』胖子說
『新聞說流星就是會出現在獵戶座的附近阿!』胖子又說

可是說遲時那時快
天空飄來超大一片烏雲,幾乎把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遮住了
挖勒~~~~等它飄走不知道要等多久
害我一度想盡房間去睡覺(陽台好冷,我已經抱著棉被了)
但是我的腦袋告訴我:『那你剛剛等的半個多小時不就虧了嗎?』
吼,可惡阿!!我最討厭拉鋸戰了啦!
偏偏我就是那種不甘願的人
既然都決定冒著隔天睡過頭的危險要來看流星了
老娘今天就一定要看到
我就不相信我會這麼衰
即使是一顆也好
這樣我還是會先許我要發財的願
等發財之後再想辦法減肥就好了!哈哈哈~~~~



但是
一個小時都過去了
天殺的烏雲飄來好幾次,也散了好幾回
但是就是沒看到半顆流星劃過我的面前
什麼鬼阿!!!氣死我了~~~~~
是真的沒有流星?
還是我該換一副眼鏡了?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所以
最後
我很無奈決定去睡覺
可能是老天保佑
比平常少睡一個多小時的我
隔天居然沒有睡過頭


唉!!!
或許這就是命
我想
我們兩個應該會一直肥下去(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