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他哥今天就要出發去墨爾本了
阿辰辰該不會是捨不得爸比在裝憂鬱吧?
(妻小要晚兩個禮拜才會過去)

所以禮拜五請了半天假
中午小鬼放學後就直接從新竹殺到屏東去


才兩個月沒見到阿辰辰
沒想到他竟然會認一大堆英文單字和簡單的國字了

真的是記憶力超強的
看來上了幼稚園後果然就不一樣了耶!
不過阿辰辰這次在『大便』這方面表現欠佳
他指明一定要包尿布才要大便
而且死都不肯坐在馬桶上大
甚至在他站著等待解放的同時都是擺明了『生人勿近』的態度
本文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在他ㄜ便便的時候拍的




至於阿晴晴呢!也正在開始牙牙學語,超可愛又超好笑的

雖然會講的句子不多,但是她已經都聽得懂我們在講啥了耶!好炫喔!

最厲害的是她超會看鏡頭的
比他老哥還要強上一百倍!呵呵

死胖子超明顯的就是偏心愛小晴晴

等阿辰辰長大我一定要告訴阿辰辰說『叔叔是真的壞人』
不過阿辰辰也很妙
每當我問阿辰辰說:『誰是壞人?』
阿辰辰就會指著死胖子
我又繼續問:『那誰是胖子?』
阿辰辰也會指著死胖子
哇哈哈~~真是大快人心的有問必答呀!
很好~~阿辰辰你有前途,阿姨看好你!




胖子他哥的班機是下午三點的港龍航空
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胖子他爸媽居然沒有要送機
而是選擇了和孫子在家
胖子說,他們應該是怕會忍不住哭吧!
畢竟要一年見不到自己的兒子和孫子耶!
所以最後就是我跟胖子還有胖子的大嫂去送行

這是我第一次到小港機場
沒想到居然這麼小
和桃園的機場比起來還真的是小巫見大巫阿!

我們一行人一起在機場吃了午餐
最後要送行時,他們依依不捨的上演了兩次KISS GOODBYE
沒想到死胖子竟然在他們親下去的同時對我說
:『好好喔!我都沒有,如果我一個人去大陸的話,你會給我KISS GOODBYE嗎?』
挖哩勒~~~就當著我的面和胖子他哥的面講的超大聲耶!
吼!!我超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的
不過我最後還是選擇了給死胖子一拳
並且烙下狠話說:『你敢自己一個人出國而沒有帶我去的話你就死定了!』
哈哈~~~



兩個禮拜後的同一時間
就要換成第二批人馬衝墨爾本了:阿辰辰和阿晴情還有媽咪
兩個月後的同一時間
第三批要衝墨爾本的就是叔叔和阿姨啦!
阿辰辰記得英文不要練的太強阿!
因為阿姨和叔叔都深深的覺得
一年後我們的英文就要徹底敗給你了
拜託留點面子給我們阿!(泣)




最後要感謝胖子他哥
竟然贊助我們『兩百澳幣』的旅行支票當作旅費
挖賽~~這好歹也是六千塊新台幣阿!
握著我人生中的第一張旅行支票
我的心中冒出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明年一月到了墨爾本之後,這兩百塊澳幣應該夠我們迷路的時候搭計程車回家用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