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小時候一定有玩過支援前線的遊戲
就是老師在講台前面說『前方需要三雙的鞋子』
那麼每一組的人都要在最短的時間湊齊三雙鞋子送到前方
最快完成任務的那一組即為獲勝

沒想到通常在講台前擔任發號司令的我
今天又回到了小組隊員的角色


是的
沒錯
一月中即將衝墨爾本自助順便找胖子他哥一家人的我們
收到了胖子他哥的一封MAIL
希望我們此趟行程能幫他們多少從台灣空運一些補給品
除了一些東西墨爾本真的買不到之外
再來要考量的因素當然就是價格因素啦!
(我在網路上看過,在墨爾本喝一杯豆漿和一個蛋餅居然要台幣一百八,媽阿~)
所以
尋找表格上所列的二十幾項物品
就成了本週末我跟胖子要再度南下尋寶的主要任務


不過這次陪著我們一起尋寶的還有胖子他媽媽
所以,應該可以不用把整個屏東家翻過來找才對(哈)



不過當我們一收到清單MAIL的時候
我差點沒有笑翻
因為
我能理解三個大皮箱很難裝進一家四口『一年份』需使用的物品

可是,這個編號15號的大同寶寶是怎麼一回事???
胖子也是邊笑邊按下SPYPE等候他哥回應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他哥要送一位也是在墨爾本唸書的大陸朋友的禮物
(挖賽~沒想到居然有大陸仔在收集大同寶寶喔?)
呵呵,原來如此
我還以為兩個小孩指定要玩大同寶寶勒!



幸好他哥都有在物品後面註明大概放在哪裡
所以我們三個人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就找齊了
其中花最多時間找的就是『抽取式硬碟』和『小孩的枕頭套』(後者是後來又再加上的物品)
不過當我按圖索驥找到了存放於廚房置物櫃下層的大同寶寶之後
我又狂笑了
因為~~打開櫃子一看發現有兩個大同寶寶的盒子
我不加思索就把兩隻都拿出來(因為我搞不清楚是要帶一隻還兩隻)
沒想到其中一隻竟然是『綠色』的大同寶寶

唉唷!我的媽阿!是我跟不上時代嗎?
什麼時候大同寶寶有綠色系的阿???

這時我再次跑去表格確認到底是要幾隻
清單上寫著只要一隻就夠了
不過這下問題又來了
那我到底是要帶紅色那隻去還是綠色那隻去阿?
於是我一邊狂笑一邊拿著大同寶寶跑去三樓找胖子的時候
胖子也是愣住看著綠色的大同寶寶
不過胖子後來就說:『帶紅色的去吧!不然綠色不是很奇怪嗎?』
可是我的想法剛好跟胖子相反,我覺得應該要帶綠色去才對
因為如果大陸人真的在收集大同寶寶,那麼綠色這一隻根本就是限量版阿!
(說不定還是他全部大同寶寶裡面最炫的)
(不過搞不好他也會被嚇死,因為沒想到連大同寶寶都變民進黨了!哈~~)


最後結論是帶紅色的去
還是不要把人家嚇昏的好!



最後一定要好好展示我們辛苦了一個多小時的成果:

哈哈!這只是冰山中的一角

還有一台筆電和一個鍵盤要帶勒!

啊哈哈哈!差點忘了還有一件大風衣
死胖子你就好心點當個麻豆拿著讓我拍吧!
(沒叫你穿就不錯了,哼!!)


幸好一月衝墨爾本是他們的夏天
夏天衣服都很薄很好帶
再加上澳洲入境管制嚴格,只要是食品
除非申報否則都不能入關
所以扣掉裝食物的空間
這些東西應該是可以很順利的塞進我的行李箱才對
不過到時候我們還要多帶睡袋過去
萬一真的塞不下的話
我抱著睡袋上飛機應該可以吧!
理由是:在韓國轉機的時候,可以在過境大廳蓋著睡覺等飛機
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