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就是今日的『雜碎照片時間』
阿!這麼美的照片被我說成是雜碎照片
我想我應該會被沒去過希臘的人砍死
那還是改一下形容詞好了:
『零散照片時間』
這樣口以了吧?


騎完驢子之後
飢腸轆轆的我們還是先決定走路回家換洗一下

不過途中經過一處藍頂小教堂
大家又都不約而同的被這可愛的小教堂給吸引過去
狂叫的肚子立刻被大家遺棄

希臘每座教堂必有的鐘

我站著的地方可是至少有一樓高的白牆上阿!(腳站的圍牆寬度約三十公分)

因為太美了所以我想盡辦法一定要爬到圍牆上

千萬不要以為我一派輕鬆

其實我有軟腿啦!

可是既然都冒著生命危險爬上來了

不多拍幾張怎麼可以勒?

真是美呆的教堂阿!
而且若是搭配上噹噹噹響不停的鐘聲,真的是超浪漫的啦!




回到RENA VILLA房間用電湯匙煮泡麵

拿到陽台吃是不是一整個超有FU?

拉麵道的日式豚骨拉麵的味道在此時讓人想大哭一場

小丸您這造型實在是太猛了,欣賞你!!



吃飽休息過後大約四點半
我們再度徒步回市區的租車行領車

租車行牆上的小壁虎吸盤真可愛

租這一台24小時,25歐
不過我們覺得希臘人開車有一點不遵守交通規則
因此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又多加十塊保了其他險
(也僅此這次租車有多加錢保險,之後租車就沒加了)

開走前車行正在跟我們確認車子外殼的毀損程度
細心的小亨利還一邊叫我們拍照存證

加油加十歐,希臘的油跟台灣比起來真是超貴
95的一公升是1.667X歐元(請乘以49,換算後約台幣八十多耶!媽阿!)
其實台灣的油真的很便宜了
兩年前我去印度看到加油站的油價早已是一公升六十幾台幣

我在幹嘛?

把車開回住宿地方之後
赫然遇到馬力歐先生帶著他的一大批驢子散佈回家
挖靠!馬力歐就住這附近喔?酷喔!



由於昨天沒帶腳架去拍夜景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再專程走去驢子大道那裡拍一下阿!

天色這時已經有點暗了

挖賽!胖子你調相機哪裡?怎麼變紫色?

這色也不賴

準備迎接點燈時刻(超期待)



是怎樣拍出這種藍的阿?

如果再早一點來拍到夕陽一定更讚

現在只剩下殘光

不過殘光也是很美是怎樣?

這幾天希臘的白天其實雲不多,但是到夕陽就便多

挖靠!胖子你這張太陽的光芒讓我尖叫了

繼續尖叫
胖子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阿?快點教我啦!

瞬間掉入雲裡的太陽

掰掰了太陽

希望明天在有號稱『全世界最美夕陽的Oia』我們可以相會︿︿

接著我們爬到另一邊的高處拍照

小亨利同學,你這張好像有點不甘願是怎樣?

這張還是假笑,可惡,把臉給我砍掉重練!

這是被偷拍還是怎樣?

胖子你也想把臉砍掉重練嗎?

恩!全部只有小丸的臉不需要砍掉重練,乖!

小丸你真是個配合陳老大的好孩子

胖子應該是今天拍太多照片嘴巴僵了吧!

想耍帥裝憂鬱的小亨利獨照畫面被壞心的我破壞

不藍的天為何也這麼美阿?



狂拍

路燈亮了

GOD!我就是愛這種畫面

怎麼拍怎麼美的啦!



好!雜碎照片(喔!不,是零散照片)到此告一段落
重頭戲即將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