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平白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風不大雨不強,做啥好呢??


話說新竹市教師節有五百元大遠百的禮券
在百貨公司衣服的尺寸都跟我絕緣的狀況下
五百元到底要怎麼用呢??
哈!那當然就是跟胖子去吃大餐啦!(一整個自暴自棄
於是睡到十點半的我們
準時在十一點出門去SOGO的鬥牛士燒肉放題報到
沒想到店裡居然已經坐了好幾桌客人耶!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
但是店家還是擺明說只能用餐兩個小時
所以我跟胖子一分一秒都沒有浪費
真的從十一點半坐滿兩個小時到下午一點半


其實吃飽後就應該趕快回家
只是我們就不小心逛了運動運品樓層
在墾趣生活買了兩條萬用頭巾花了一千塊
然後胖子又不小心發現旁邊大聯盟攤位的花車有賣三件一千的T恤
好死不死竟然又有一堆胖子穿得下的尺寸
我想想胖子真的算幾百年才買一次衣服
所以我們就選了三件花了一千塊


到這裡
真的應該回家了
後來竟然很不幸的讓我看到了『全館買五千送五百』的字樣
挖哩勒~~~~這分明就是要我繼續貢獻三千塊嘛!
想到胖子一直很想要買一件薄一點的外套
所以我就棄權讓他去THE NORTH FACE敗了一件兩千八百多的外套
(因為要給我買我也買不到好看又穿得下的衣服阿!泣)
只見提得滿手袋子的胖子笑瞇瞇
居然還語出驚人的對我說:『今年這樣我就滿足了,之後我會乖。』


挖哩勒~~~~那還真是謝謝你喔!
真不知道你是真的聽話
還是被每天一百元的生活搞到秀逗啦~!
哈哈哈


不過後來想想還不太對
ㄟ,今年不是快結束了嗎?
換句話說他老兄只會給我乖三個月喔????
挖哩勒~~~~


結果,我們真的集滿五千,三張發票居然剛好5010換了一張五百元禮券
(哈哈哈,我看到數字就在集點櫃臺狂笑,感覺我的數字很有心機耶!就是算得剛剛好)
不過這禮券的使用期限居然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挖哩勒~~~~這下我又頭大了
五百塊再買衣服又要貼一堆錢
怎麼這麼自作虐阿?!


這讓我想到了大學那幾年敗家狂血拼的日子
每次週年慶,集滿五千還真是稀鬆平常的事
現在想想
幸好變胖導致我的血拼功力急速退化
不然我現在應該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到處出國旅遊吧!


最後我跟胖子決定拿五百塊去地下室的超市購買民生必需品
雖然價格真的比外面貴很多
但是至少實用又不需要再多貼錢啦!



以上就是人夫一百元日記的歇斯底里版
還是應該要說陳老大跳樓大拍賣呢???
五千塊裡面胖子花了四千五,陳老大花五百
你們說這樣對嗎?





胖子的萬用頭巾選的是圖騰樣式

我的則是迷彩色系

蛋糕則是八樓單一專櫃買滿兩千八可兌換的
(哈,胖子的外套又是剛好低空飛過,完全沒有刻意湊喔!)

因為午餐吃太飽了
所以這幾個蛋糕還是到晚上八點才被當成晚餐吃掉的勒!(更肥,泣)



阿!平白無故賺到一天颱風假
但是SOGO也平白無故賺了我五千塊新台幣
挖哩勒!
這樣對真的對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