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是『便所主題餐廳』裝飲料用的尿壺
是以前四戊的黃小云小朋友在某週三下午拿來借我看的
因為以前她有一次心情日記寫說媽媽要帶她去吃『便所主題餐廳』
但是後來我一直忘記問他到底好不好吃
沒想到升上五年級的她竟然還記得這件事
除了跟我報告好不好吃之外
居然連店裡裝飲料的尿壺都拿來借我『聞香』一下
真是笑翻我了

我說黃小云
你真是好樣的阿!




廢話不多說
這篇文章之所以要拿尿壺造型的飲料杯當引言
是有原因的
因為
自從我斷腿以來
出現太多讓我笑到噴淚的留言及針對我的MSN暱稱
或者是MSN裡讓我無言的對話
最常看到的那幾句話就是:『好好笑喔!』
或者是:『怎麼這麼好笑?』
不然就是:『一定要這搞笑嗎?』
...................
之類的




後來
我公開胖子MSN暱稱是『我的小肥,不管你是腿殘還是腦殘我都愛你』之後
沒想到一切就像是漣漪效應一樣讓我招架不住
比如說,胡姐的MSN顯示:『陳老大,需要我借你輪椅嗎?』
到今天一早我醒來
居然看到第八集留言都出現了:『我家也有尿壺可以借你耶!』
挖哩勒~~~大家怎麼都這麼認真在看我的文章阿??
我真是只能狂笑問蒼天阿!



不過
這一切讓我覺得最傻眼的就是
每當我新PO一篇我悲慘的遭遇
就會有人丟我這篇超好笑
而且講『這篇超好笑』的那個人
我記得他前一兩集也是也跟我說『這篇超好笑』



那~~請問
到底是哪一篇最好笑????
最好是每一篇都這麼好笑喔!!!





不管之後還會不會有更白癡的內容出現
我想請問一直說很好笑的各位
你們到底是覺得哪一篇『最』好笑阿?
請你們告訴我
我以後一定會『盡量』不要這麼好笑的!
感謝您!



PS:
這一篇就是衝著邱小婷同學寫的
我說邱小婷阿!
你最好是給我想清楚到底是哪一篇最好笑
不要每一篇都給我說好好笑
不然我真的會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