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就是剛剛
我感覺腿已經快要抽筋而不知道到底要躺或坐時
我的手機響了
一看,是學校的電話.......



某主任:『陳老師,你好點了嗎?需不需要我們去看你?』

我:『有好一點了,但是就是不能走太多路,所以還是要一直躺著或坐著,不過不用麻煩大家啦!』

某主任:『這樣阿!可是怕你在家行動都不方便,所以想說去看看你。』

我:『謝謝主任,真的不用麻煩大家了。』

某主任:『好,那你等一下喔!』

說完,就把電話交給某組長

組長:『恩,是這樣的,你們班這個代課老師P昨天跟我說:看來她還是不適合當老師。』

我(滿頭問號):『不會吧!所以我們班把P氣走了喔?』

(註:P這個代課老師是另一個新的,都不是第一輪輪流代課的那兩個S和Q,S代兩天,Q代三天)

組長:『恩!她昨天跟我說的時候,我說這樣今天來不及找代課,就請她還是要把今天先代完,然後下禮拜我幫你找另一個S。』

(S就是第一輪幫我代課中的其中一個,她很兇)

我:『天阿!我們班真的太過份了,吼!』

組長:『我昨天有去把他們臭罵一頓,跟他們說好的老師都被氣走了,如果這樣就要找最兇的。』

我:『那他們到底做了什麼更過份的?我只知道他們第一天就有人罵老師髒話還比老師中指(就是可惡的B咖)。』

------------------------------註-----------------------------

這個新的代課P她是這禮拜三第一天教我們班
禮拜四一大早都還不到八點就打手機給我(真的不到八點喔!比上回八點多打的那個Q還早)
她說我們班的B兄昨天罵她髒話還比他中指
原因就是他們數學課都不認真聽
所以P就決定要來小考
B兄不爽就當場對她吼說:『你憑什麼給我們考試?幹』

靠!!!我當場聽了真是火大到不行
掛上電話後立刻打電話去學務處請老師幫我處置B兄
-------------------------------------------------------------


組長:『反正後來又有另一個人也是拍桌子罵老師,所以P就來說她還是不適合當老師....』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沒想到我們班真的闖這麼大的禍。』

組長:『我現在打給你說這個我也很不好意思阿!』

我:『不會啦!真的是我比較不好意思,如果我腳可以的話我就早一點回去上課好了。』

組長:『不用啦!還是自己的腳重要,不要因為這樣就提早回來知道嗎?』

我:『恩,好,謝謝。』




掛上電話後
我真的是覺得羞愧到一個不行
為什麼這一群兔仔子這麼的囂張?
而且這也未免太沒水準了一點吧?
馬的
我回去一定要好好跟他們算帳
有種就嗆我罵我或比我中指
我看你可以活到民國幾年幾月幾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