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散後我跟胖子來到了花海區
這才發現今天來糖廠的遊客可真多呢!

花海區主要有兩種花
一種是向日葵一種就是下面這種(有人知道這是啥花嗎?)

仔細看這花的花蕊還真是可愛阿!

淡淡的粉紅色

各種粉紅色,仔細看居然還有漸層的勒

漸層粉紅花特寫

蜜蜂採花蜜
拍一拍我還跟胖子說:『這個背景如果帶阿晴晴來拍十連拍一定超棒。』


接著走到向日葵區

這一朵向日葵感覺很無力(慘)

含苞待放的也有另一種美阿!

向日葵應該是最會排隊的一種花了吧!
居然真的通通都面向同一邊耶!
下次我們班小朋友亂排隊的話
我一定要拿這張照片好好教訓他們一下!哈哈



糟老頭你為何此等表情?

你以為過了2008年就可以不用跟我自拍嗎?
錯!!!大錯特錯!!!

看到稻草堆就躺上去的糟老頭

看得出來糟老頭今天有被操到,粉累!

糟老頭你要振作阿!

真的有這麼累嗎?

不然你就維持這姿勢在這睡一晚你覺得怎樣?




沒想到出來晃大約半小時
我們兩個就晃回去空窯的樹下了
沒想到大家早就都回來躺在地墊上休息

就在這時,阿晴晴的氣球掉到地上破掉了
正當她要準備開始哭的時候
我連忙轉移話題說:『不要哭,不然我們去拍好漂亮的花好不好?』
阿晴晴:『好。』



喔YA!於是跛腳的我又再度牽著阿晴晴走回花海區
開始了我的狂拍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