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結婚一週年到了
好快唷!怎麼會降???
可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從希臘回來之後
我『已經將近一年』沒有出國了
好久喔!怎麼會降???





很多人都問我
結婚前和結婚後有什麼不一樣?
我的回答一律都是:『沒啥不一樣阿!就是多了一張紙。』
不過在此我要承認
我說謊!!
事情的真相是:
『當.然.有.地.方.不.一.樣.阿!』


揪~~~竟是什麼地方不一樣呢??
陳老大很有條理的列了以下幾點:

第一,我身上的肥肉不一樣,而且很不幸的是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泣)

第二,胖子的智商不一樣,可是很不幸的是有越來越低的趨勢(慘)

第三,我翻白眼的次數不一樣,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有越來越頻繁的趨勢(唉)

第四,胖子的手不一樣,跟各位報告一下,認命做家事的結果有越來越粗的趨勢(乖)

第五,我開扁的招式不一樣,從用手直接敲頭的正反拍演變到現在用遙控器打擊(帥)




感覺這樣寫起來
好像胖子這一年來都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可是各位千萬不要誤會我
這傢伙也是有讓我大為讚賞的時候
例如以下這個事件:


2009/04/24(五)第四堂健康課

健康老師講著講著,就講到:
『各位女生要注意,以後要抓住老公的心,就要先抓住他們的胃,不信你問你們老師。』

此時的我正在上網
突然被點到名有一點傻眼
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時候
沒想到小朋友比我更激動
七嘴八舌的跟體育老師報告說:『後,我們老師根本不會煮阿!都馬是她老公煮的,她都說她只會吃....』

挖哩勒~~~這群兔仔子你們是怎樣???
是嫌自己活得太久了一點嗎?
不然幹嘛這樣直接掀我的底牌???
所以這樣的答案反而是換來健康老師的傻眼還有我的狂笑
因此健康老師最後就趕快接話說:『喔!這樣喔!那這樣是你們老師好命阿!懂不懂阿!』


當天回家之後我就把這段對話跟胖子報告
順便大力稱讚了一下胖子很乖
這樣陳老大我在外面做人就會走路有風
帥呆!



不過講到這個好命
又不得不讓我扯到另一個話題
就是畢業旅行第二天在六福村的時候
後來老師們都聚在其中一間餐廳喝下午茶聊天休息
不知道為何就聊到跟手相相關的話題
這時候家長會長就說他會看
於是就有旅行社的人和老師都把手伸出來給會長看
就在這時
六戊老師就突然對會長說:『看一下X君的啦!每次開會我都看她的手肥肥厚厚的在寫字。』

我的手一直以來只有房老蘇看過(兩次)
我活了三十歲也沒花過錢去給人家算命
但是後來大家就一直叫我伸出手來
其實我本來很猶豫的,因為我跟會長不熟阿!我不是很想讓不熟的人看我的手相
可是後來還是被人拉著展示在會長的眼前(挖勒)


會長叫我把兩隻手攤開合併
大概看了幾秒之後
會長只說了一句:『後,你以後會超好命耶!從剛剛看到現在,以後你最好命。』
(因為我之前有很多老師都給她看過了)
聽到這裡大家就開始虧我
我不禁害羞了起來
可是我心裡真的很納悶
這裡每一個人都是正式老師,只有我還是拿著合格教師證在奮鬥的流浪教師
我真的搞不懂我哪裡好命了(泣)



就這樣
回家之後我也是跟胖子報告了這個橋段
所以之後他只要叫我幹嘛幹嘛的
我一律都會回:『可是會長說我以後會很好命耶!這件事應該是你去做吧?因為我很好命阿!』
說完還要自己搭配幾聲豪邁的大笑聲
真是徹底的讓胖子啞口無言





以上
就是這一年來我們生活的大致寫照
僅此作為紀念


胖子你一定要繼續乖下去唷!
喔YA!
創作者介紹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karen20999
  • 可是會長說我以後會很好命耶!這件事應該是你去做吧?因為我很好命阿!』

    讚~~

    我也好想對我家胖子說這句話@@
  • 哈哈哈
    所以你要趕快找朋友演個算命師什麼的
    然後帶你家胖子去那裡算命
    哈哈哈(我在亂教啥鬼阿?)

    胖子和小肥 於 2009/04/29 23:20 回覆

  • aprillove
  • 不用算
    我也知道你會好命啊
    哈哈
  • pier
  • 那...胖子以後應該也不用浪費錢去算命了
    因為...他的命是苦的... 泣 ...
  • kk22999
  • 我們同一天結婚喔

    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 KIMO
  • 算命師『小姐,現在很辛苦,以後會很好過』
    小肥『真的嗎』
    算命師『因為習慣辛苦的日子後就會好過了』

    胖子『科科』
  • Borny
  • 之前沒有人看過
    我還抓來看了兩次
    真是太榮幸了啊我~XD
  • nicochan100
  • 一年啦!!!!(大驚!!!)
    胖子你真的很可憐耶!!想不到一年後居然還能看到活著的你
    由此可見,這人生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咧~~~(遠目)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