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才藝表演
看著各年級的小朋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相信在場的媽媽們一定是感動萬分


不過
在為時兩小時的母親節才藝表演結束之後
咱們六年級要進行另一項更有意義的活動
那就是:『感念親恩----奉茶活動』

首先先請到場的媽媽上台就坐

學年伙伴正準備蛋糕茶點中(我身兼攝影組,道具組和操控NB的器材組阿!忙!!!)

小朋友也在舞台旁邊待命中

金針花是小朋友美勞課時親手完成的作品喔!

小朋友也難得安靜的在台下等著活動開始

呵呵,各位媽媽們一直偷看我們在幹嘛(這些都是保密到家的活動阿!)

來了來了,首先是小朋友出場替母親別上金針花

第二個活動就是拿著蛋糕跪著餵母親(或奶奶)三口蛋糕
而且每餵一口都要喊口號
第一口:我會孝順媽媽,聽媽媽的話
第二口:我會潔身自愛,不讓母親擔心
第三口:(糟糕,我忘了!因為我不是主持人阿~~~嘿嘿)

餵完蛋糕之後是奉茶,接著是幫母親捶背

挖賽!黃小泓的按摩看起來真是太專業啦!哈哈

最後一定要來個愛的擁抱(大家都超害羞的)

最後大家一起合唱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

把這首歌獻給媽媽

最後有請各位媽媽跟大家分享今天活動的感想
大家都講得很溫馨很感人阿!
真的是很難得看到我們學校這群牛小孩
在台下也有這麼安靜乖巧的時候
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觀阿!






----------------------------------- 後記 -----------------------------------

這群小鬼五年級的時候就有進行過幫媽媽洗腳的活動
他們五年級的老師還讓他們在學校先把同學當媽媽,來練習洗一遍呢!

這組洗得有認真

挖賽!連指縫也洗耶!朱小琳,cool

這組玩的有開心(哈!這些男生五年級原來長這樣唷!好嫩喔!哈哈)

這一組看起來腳有癢到,哈哈
我超怕癢的,我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癢,救命阿!
(如果以後我小孩回家要幫我洗腳,他一摸我腳我一定忍不住會一腳把他踢飛!因為真的太癢了啦!吼~~)

朱小琳這組洗完就交換

楊小雅也洗得超認真阿!果然從五年級開始就是超級乖寶寶

好溫柔的手,好溫柔的楊小雅

這樣洗看起來就一點也不癢阿!哈

橘子和翼從五年級感情就這麼好喔???
不過這兩位小姐這一年來變超成熟的,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