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ㄉㄨㄞ是一隻好奇的兔子
只要家裡有新的東西,她必定再三巡視和用下巴摩擦留下味道
只要家裡有地方可以鑽,她也必定使出飛天頓地術來個大冒險
現在正逢搬家家裡天下大亂之際
阿ㄉㄨㄞ真是開心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因為搬走一堆貨物之後,又多了好多地方可以鑽
簡直比重樂透還HIGH呢!


首先是爬到『床頭櫃』上
是的,你沒看錯,平常跳到床上狂奔已經夠過份了
今兒個床頭櫃上堆積如山的相本清空之後
立刻變成了她新開發的遊樂場


阿ㄉㄨㄞ:『咦!東西都到哪裡去了啊???』


除了床頭櫃之外
清空了的衣櫥更是歷險記不可錯過的

阿ㄉㄨㄞ:『挖賽!!到處都可以玩耶!好爽喔!』


四下張望確定家裡沒大人


先顧左右而言他檢查防潮箱


接下來就光明正大進到衣櫥裡巡邏


冒險的第一步驟:先在地上放幾顆地雷(現做的保濟丸)


這時啾啾們在我電腦銀幕後面的電線上發呆


趁著我去拍啾啾的空檔
阿ㄉㄨㄞ就大搖大擺的開始狂撕起報紙來
挖靠~~真是一副爽快到底的模樣


挖哈哈~~~好爽喔!
要是天天都能這樣搞破壞不知道有多好


三兩下的功夫立刻天下大亂
這時立刻露出無辜的眼神試圖想要博取同情


但是乖巧只有持續三秒鐘
接下來又是我行我素的時間
我只能說:『阿ㄉㄨㄞ,去新家你再這樣亂搞我就把你給做成三杯兔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