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智年齡一直停留在國小階段的幼稚胖子
最近愛上了全家便利商店
原因無他
就是因為這傢伙要集點去換航海王公仔(吼)



為了快速集到點
胖子最近的早餐通通都吃御飯團(買兩個御飯團就送一點)
要買飲料要喝指定的飲料(一樣也是買兩罐送一點)
一切都是為了要集滿他那寶貴的十點
然後再外加49元好換一個不能選圖案的航海王公仔



一直到我當淅瀝人妻的第二天
胖子終於集到了他夢寐以求的第十一點

為什麼是集到第十一點才能換呢?
其實是因為他的第二點在買完東西後,回家貼紙就不見了
東翻西找的就是找不到,莫名其妙的憑空消失
所以在寒風寒流大雨中他竟然又原路回去找,挖勒~~
(結果當然是空手而歸啦!可憐~~)


努力的吃著飯團
也對於換來的公仔到底是哪一隻非常緊張又期待
(真好笑)


真的很像死小孩耶!(吼)


揪~~~竟裡面到底是不是胖子最想要的魯夫那一隻呢?


拆封中(胖子真是緊張的要命)


一邊拆還一邊說:『我不敢看。』
邊說還邊轉過頭,真是笑死我了(吼,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本來以為一拉開就會看到是哪一隻
沒想到竟然又多用一個黑色塑膠袋包起來不給看
哈哈,還真是神秘到家阿!果然是好事多磨


結果黑色塑膠袋都還沒拆封
胖子就靠『摸形狀』的摸出了是綠色的那隻
哈哈!!果然沒錯
只可惜胖子還是失望了
甚至烙下了狠話說:『不集了!』
雖然得知這傢伙放棄不要亂花錢的消息很開心
但我還是很好心的安慰他說:『這隻很好阿!跟家裡的綠色係超配的!哈哈!』


沒想到胖子才剛講完不集了
我也還沒高興不到一天
這傢伙隔天又心血來潮的說:『ㄟ,我多一點了耶!那再集一次好了!』
我:『......................』




所以
現在是胖子第二輪的奮鬥時期
這一時期的他中毒更深
每次進全家便利商店之前
他竟然還會低著頭看地上有沒有人家不小心掉了的或是不要的貼紙
這麼蠢就算了,他竟然叫我也要幫他一起找
不然就是叫我到學校問小朋友有沒有人有貼紙但是沒在集的,看可不可以給他
我連希望都不給胖子,就直接回他說:
『很抱歉,我們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不是OK就是7-11,所以你認命吧!哈哈~~』




有沒有人有不要的全家點數可以給胖子阿?
因為我不想一直看到家裡的冰箱一直有一樣的指定食物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