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的壓軸樂章
在獎項陸續頒發完之後即將悠悠的響起



學弟學妹們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這些祝福,將會伴隨著學長姐一路展翅高飛


畢業生代表致詞是潘小嘉
謝謝潘小嘉在老師詢問有沒有人自願擔任畢業代表致詞時
成為全六年級唯一一位勇敢舉起手的人
(超級欣賞你!!以後出人頭地拜託記得留一份工作給千年老妖口以嗎?)



潘小嘉持續致詞中


吼,到底要錄影還是拍照真是陷入兩難阿!(泣)




畢業生代表致詞完之後
就來到了最高潮的『唱畢業歌』時間
天阿!!催淚歌『鳳凰花開的路口』真的一定要催落去嗎?


我拿著轉到錄影模式的相機一邊錄一邊跟著唱
吼!!!果然不出我所料
唱到第三句我就撐不下去噴淚了啦!!(怒)
但是幸好這次的眼淚不是澎湃的眼淚(好險)
而是那種淡淡的,溫暖又幸福的眼淚
最讓我感到訝異的是
這次掉淚我居然沒有一發不可收拾而是收放自如的自我操控
那種感覺
就好像電影看到最後結尾,剛好緩緩的落下一顆淚珠一樣的恰到好處
沒有淚水激動的波濤洶湧
因為我親手帶完的第三個畢業班讓我頓時明瞭
原來溫柔的力量才是最堅定的信仰
少少的三行淚
真的足夠了~~~也滿足了~~





大家似乎也是心有靈犀的相通
因為今年這屆真的是最少人哭的一屆
我知道這不代表我們之間沒有情感
而是大家都相信從今以後我們即使分開也永遠不會走散



接下來是五年級的孩子們唱歡送歌
爵士版伴奏的『童年』一給他催落去
快樂洋溢的氣氛
讓人能更貼近畢業的喜悅而不是分離的感傷


禮成~~~畢業班老師下台準備帶領孩子們退場
兩個不像畢業班導師反而像是攝影工作人員的我們趕快趁時間來張自拍吧!
(挖哩勒~~胖子你竟然在後面給我當背後靈是怎樣???)



你看看你看看,掩飾得多好!
最好是有人可以知道我有掉過眼淚(YES)


再一次在學弟妹熱烈的掌聲中成為壓軸的退場班級


你拍我


我拍你


YA!!恭喜自己又成功的完成了兩年的六戊導師任務


挖靠,這張胖子有厲害
狂拍之際居然還可以找到空檔跑到我旁邊自拍
(這次真的不是我下令的)


準備回教室做最後的情話綿綿囉!
(哈哈,其實不是情話綿綿時間,是老師要把握最後機會瘋狂拍夠本的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