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4158 

等了好多年

終於等到放假的教師節(拭淚)

這不好好來瘋狂給他慶祝一下怎麼行??

可惜偏偏今天下午胖子要去天龍國加班,所以今天的早餐我就直接點名要悠閒的早午餐

於是幫臭KIMO洗完澡之後,我們也展開了三人行的第一次悠閒早午餐!

 

_DSC4110

哇哩勒,我說小屁孩,你一早就化身泡泡龍是怎麼回事?

 

_DSC4115

哈哈哈,沒想到O2的兒童早午餐居然是用飛機餐盒裝的

小屁孩和我一看到立刻興奮的大叫:『好可愛喔!』

 

_DSC4116

小屁孩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的飛機早午餐真的是超大的驚喜

我之前上網查是查到公館汀州路上有一間飛機餐廳

一直找不到時間帶小屁孩去見見世面

沒想到今天居然意外的和飛機餐盤的早午餐相見了︿︿

 

_DSC4118

張老ㄙ教小屁孩抹果醬ing

 

_DSC4121

小屁孩有模有樣的,滿厲害的喔!

 

_DSC4122

_DSC4126

我的是歐姆蛋套餐,好粗!!

 

_DSC4128

怎麼可以這麼好粗啦!!ㄎㄎ

 

 

吃到盤底朝天之後

張老ㄙ又開始演很大,他突然輕輕拿起小屁孩的手說:『我幫你算命,我超厲害的信不信?』

小屁孩偷笑:『不信。』

然後張老ㄙ摸了一下小屁孩的手掌心後,就不疾不徐的說:『恩~~你姓X,你阿公姓X,,你阿祖也姓X,對不對?』

小屁孩大驚:『對!!』(撲,我差點把我嘴裡的奶茶噴出來)

張老ㄙ又繼續邊摸邊說:『你讀XX國小二年X班,對不對?』

小屁孩一邊笑一邊說:『對!哈哈~~』(小屁孩這時應該發現張老ㄙ根本就是在講他本來就知道的事XD)

張老ㄙ:『你喜歡的人叫做XXX對不對?』

小屁孩(激動):『對!!哈哈,換我換我,換我幫你算!』

張老ㄙ(翻白眼並伸出手):『好阿,你算阿!』XD

 

說完,這小子就抓起張老ㄙ的手,模仿張老ㄙ剛才的動作之後便說:『你姓張,你爸爸姓張,你阿公也姓張對不對?』

(噗,聽到這裡我又大笑了,真的是現學現賣阿!!ㄎㄎ)

小屁孩(一邊摸下巴,一邊假裝掐手指)的說:『然後你有老婆!對不對?』

(靠,聽到這裡我真的不管店裡客人真的很多,就大笑出來,而且攝影畫面一邊在抖,也一邊錄下了我的笑聲XD)

 

_DSC4138

小屁孩你真是太有梗了,幫我算的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好嗎?XD

 

_DSC4144

_DSC4146

小屁孩腦力激盪時間XD

 

_DSC4147

張老ㄙ出發去天龍國的同時,我跟小屁孩獨自進行我們的美食之旅

首先進攻的是城隍廟附近的鴨香飯

吼,每次經過都在排隊,沒耐性的胖子死都不肯花時間排

來到新竹快滿十年我終於吃到第一口鴨香飯了(拭淚)

 

_DSC4148

萬聖節又快到啦!小屁孩可是期待的呢!

 

_DSC4150

下一站:交大小木屋

是的,交大小木屋的鬆餅可說是便宜好吃又大碗,最適合當成小屁孩下午茶的入門款(噗)

 

_DSC4152

幸好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下午兩點來還是要排一下隊,等鬆餅大約二十分鐘,上次和胖子下午五點來要等一個半小時,嚇死我,就直接放棄XD)

 

_DSC4153

 

_DSC4159

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等鬆餅,這時我開始跟小屁孩介紹念大學有多好

我:『你看,交大裡面有好漂亮的湖,我們剛剛經過有看到,你以後可以跟你女朋友在這裡約會,是不是很浪漫?』

小屁孩:『對!那我以後要念交大!』

我:『還有你看,這下午茶這麼好吃又便宜,有交大學生證每樣東西又便宜五塊,陳老ㄙ以後的下午茶就靠你了!』(菸)

小屁孩:『真的喔?好,那我以後一定要念交大!』

我:『你不是最喜歡騎腳踏車嗎?你看看,這裡滿滿到處都是腳踏車在學校隨你騎,很讚吧?』

小屁孩(超興奮):『真的阿?好好喔!!我最喜歡騎腳踏車了!』

我(繼續蓋沒完XD):『所以你要不要好好讀書??要念交大要很認真唸書才考得到耶!』

小屁孩:『好!那這樣我可以在這裡騎到幾點?』

我(大笑):『你可以住在學校裡面阿,你愛騎到幾點就騎到幾點,不會有人管你!你還可以半夜騎腳踏車載你女朋友在這裡兜風!XD』

小屁孩(超激動):『真的假的??吼,我長大一定要來這裡唸書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XD

我:『這裡也是強大哥哥最想念的學校,不過他沒考到,所以你考上的話就比強大哥哥厲害了!』

小屁孩(信心滿滿):『那我一定要考上就可以贏強大哥哥!』XD

 

 

ㄎㄎ,很好,以上就是我的策略

因為其實小屁孩的功課不是很好(他真的很粗心,國字常常長很像但是就某一部份寫錯,數學就東錯西錯就扣光分數,慘XD)

加上他又喜歡廟會之類的一些東西

我跟胖子真的很怕他長大之後就會跑到廟會然後.........

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要幫他洗腦,讓他對大學生活充滿了憧憬

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因為心中懷有夢想就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握拳)

 

 

 

_DSC4162

很好,等了好久的鬆餅終於來了

小屁孩吃到第一口鬆餅就興奮的大叫:『好好吃喔,如果我考上交大我就可以天天來這裡吃!YA~』

 

  _DSC4165 

 

 

_DSC4171

吃完下午茶後開始在校園裡走跳

    

_DSC4173

  

_DSC4176

對啦!以後要記得帶女朋友來這裡約會喔!ㄎㄎ

 

_DSC4180

_DSC4182

都還沒走到校門口,就聽到門口對面的仙草蜜廟有歌仔戲在演出的聲音

(其實我們要進校門口的時候小屁孩就有看到歌仔戲舞台,但是沒有開演,他好失望)

這時小屁孩就加快了腳步想要趕快過去看他最愛的歌仔戲(挖勒)

然後一直說自己真的好幸運,每次都會遇到幸運的事!XD

 

_DSC4183

小屁孩後方在看戲的通通都是老人

現場就只有我一個年輕人(羞)和小屁孩

 

_DSC4186  

我已經數不出來到底幾年沒看過這種野台戲了

不過看到一半發現居然有舌的道具從天而降,還會配合劇情伸縮,真是連我都讚不絕口看傻了眼(XD)

更厲害的是現在的舞台還可以自動噴出泡泡,實在是太讓我吃驚了(羞)

 

 

小屁孩看了十幾分鐘還是不動如山

我又多等了一下說:『我們再看三分鐘就好,好不好?』

小屁孩:『好!那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

(這點我真的要好好的誇他,就算這是他很愛的活動要離開,他也不會盧,就會直接說好,連我借他手機聽歌,三分鐘時間一到,他就會立刻還我絕對不會賴皮)

我:『嘿嘿,就是我們常常經過但是都沒進去看的那個晚上亮亮的大天燈那裡阿!』

小屁孩(大喊):『喔YA~~好好好,我好想去看看那個大天燈喔!』XD

我(大笑):『你有沒有覺得很奇怪,今天明明是教師節,可是你卻比我還興奮,今天好像比較像兒童節唷!』

小屁孩(大笑):『哈哈,對阿!其實今天是兒童節沒錯!我真的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