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269.JPG

可惡

結果寒假都過完了

我不但沒有po到半篇拖欠將近兩年的地球考察團遊記

結果新的文章又不小心因為開學後忙於一項『不可能的任務』而累積一堆

老天爺阿!!為什麼我的一天不是四十八小時呢????(握拳)

 

好,言歸正傳

話說寒假的文章也還沒po完,所以地球考察遊記依舊被困在約旦飛不回來(噗)

咱們先把時間拉回開學前最後一個週末

我稱之為『頹廢在家哀悼寒假又即將離我而去之宅宅日』!!XD

 

 

宅宅日的這天

我們三個竟然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睡到了十點過後將近十點半才醒來(大驚!!!)

原本想說早餐就給他免了,只要打豆漿墊墊肚子即可

誰知道小屁孩竟然說他好想要吃我做的肉鬆蛋餅(我也只會弄這個,小屁孩只要張老ㄙ沒有做麵包就會吃我做的肉鬆蛋餅)

雖然想到還要洗碗就懶,但是另一方面想說這麼差的手藝還有人從不間斷的捧場也是有給他感人

所以最後我還是走進了廚房準備要幫小屁孩弄一個肉鬆蛋餅

就在這個時候

大魔王張老ㄙ竟然突然宣布:『要吃自己弄!』

不誇張,聽到這句最驚訝的不是小屁孩,而是我!!!

我瞪大眼睛轉過頭看著張老ㄙ問:『你叫他自己弄?????你確定????』

張老ㄙ(一副狠樣):『對阿!要吃就要想辦法自己弄阿!我國小的時候肚子餓都會自己想辦法弄東西吃!』

 

 

_DSC6245.JPG

於是乎,眼前的畫面就瞬間變成了上面這樣XD

嚴格的大魔王雙手叉腰開始下指導棋

小屁孩果然乖乖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真是笑翻我這個在旁邊拿著相機一邊乾著急卻又想看好戲的壞人(踢牙)

 

_DSC6246.JPG

挖哩勒~~我說地上那位先生您有事嗎??

請問一下您最近一定都要隨時隨地用這個pose在廚房裡卡位才開燻嗎???(翻白眼)

 

_DSC6253.JPG

大魔王此刻並不是在幫小屁孩顧火

而是叫小屁孩打蛋的同時把快要滑落地面的鍋鏟給擺好

 

_DSC6243.JPG

小屁孩光是想把蛋餅皮翻面就弄了超久

久到我也開始擔心下面那一面會不會已經燒焦變黑(還好大魔王把火調到超級小)

 

_DSC6254.JPG

這位先生已經不是第一次打蛋

不過這是第一次自己拿著雞蛋敲破然後把蛋弄進碗裡

技術感覺還不賴,因為他沒有把整顆蛋捏歲,蛋殼也沒有掉到碗裡

 

_DSC6256.JPG

倒入蛋汁(不過此時蛋餅皮還是沒翻面,因為一直不成功阿!XD)

 

_DSC6260.JPG 

大魔王真的很壞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只出嘴不出手幫忙或是示範的

而且只要一有空檔又下令叫小屁孩去洗碗

一整個就是要把人逼瘋就對了(噗)

 

_DSC6261.JPG

不過小屁孩也是有兩把刷子的

忙成這樣竟然還給他逮到時間看鏡頭比ya

我只能默默的承認其實我跟毛哥是一組的,只想負責吃和負責笑就夠了XD

 

_DSC6262.JPG

哈哈哈~~太厲害了沒想到還真的讓小屁孩大功告成

中間有一段是小屁孩終於成功將蛋餅翻面,而那一段我是用錄影的所以就沒有照片

總之小屁孩人生中第一個自己下廚的早餐在大魔王的指導下熱騰騰出爐了

瞧他開心的勒!

 

_DSC6263.JPG

哈哈,迫不及待準備開動

但是仔細一看,我說小屁孩你的早餐好像少一味耶!

請問你的肉鬆到哪裡去了???(因為平常我都會鋪好肉鬆,接著把蛋餅捲起來再切成一段一段)

這小子也是很率性的說:『那就直接把肉鬆灑在上面然後對折就好啦!』XD

 

_DSC6264.JPG

最後這蛋餅小屁孩還真的吃到盤底朝天

(平常假日早餐如果自己弄蛋餅,都是他自己吃一個,我跟胖子兩個人合吃一個,為何肉都掌在我們這裡?吼!)

不過一邊說好吃一邊吃得津津有味的他卻講了一句結論,那就是:

『YA~~我會自己弄早餐了,可是還是陳老ㄙ弄的比較好吃!對不對陳老ㄙ???』

我:『不不不,千萬不要這麼說,你弄的超好吃的,以後自己煎蛋餅我就可以公休啦!哈哈!!』

 

_DSC6267.JPG

 吃飽後我們準備進錄音室錄製生日快樂歌(認真狀)

 是的,不要懷疑,小屁孩會用烏克麗麗彈生日快樂歌喔!!!

 

_DSC6271.JPG  

錄了兩次第二次才成功沒有彈錯

但是就在這傢伙彈第二次的最後一句眼看就要完美結束的同時

他竟然一邊彈一邊配上台詞說:『ya~~~我快要成功了!』還連講兩遍

挖哩勒,害拿著相機負責錄影的我聽了差點翻白眼加手抖還有要憋笑

就在我極力克制自己不要發出聲音毀了錄音的同時

小屁孩彈完最後一個音的那一瞬間

這傢伙竟然瞬間超high擺出rocker的姿勢然後撥了和旋還鬼叫了一段歡呼聲

一整個就是要把我嚇傻就對了(攤手)

 

嚴格講起來第二次一邊彈一邊亂加旁白應該要算NG作品

但是想到『效果』和『笑果』都有了

壽星看到應該也是會開燻才是!

 

 

很好

寒假文章終於po完了

結果po完的此刻開學也進入第三週了(噗)

我只能說,不欠文章就不是我的風格阿!(撥頭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