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79.JPG

一般來到名古屋大須這區的人

一定都是『一次同時解決』大須觀音和大須商店街(因為大須觀音就在大須商店街的入口旁邊)

 不過我們這回可不是一次就能解決這裡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在同一天連續來回這兒『兩趟』!!!XDDDD

蠢事的經過是這樣的...................................

 

DSC04145.JPG 

大須觀音位在地鐵鶴舞線上,距離鶴舞站只有兩站的距離

所以從鶴舞公園過來這兒真是再順路不過了

 

 

DSC04147.JPG

這位阿北請問你在苦惱什麼???

是在煩惱等一下老婆大人要大開買戒所以等著提重物的雙手在『挫勒等』嘛??XDDDD

 

DSC04149.JPG

大須觀音這兒最吸引我的不是觀音廟

而是廟前院子裡的這株『雙色櫻花樹』

我原本我以為我眼花,想說這應該是兩棵櫻花樹交錯才會有兩種顏色的花朵

但是沒想到靠近一看,居然是同一枝幹長出來的花呢!!!(驚)

 

DSC04152.JPG

好神奇喔!!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DSC04153.JPG

不是只有我們,連在地日本母子黨也是瘋狂取景呢!

 

DSC04155.JPG

帶著虔誠的一顆心,我,要準備來衝進大須...............................商店街了!!!XDD

 

DSC04157.JPG

是的,讓我們把視線從大須觀音向右手邊轉個九十度

喔ya~~~你馬上就可以看見這讓我期待,但卻讓胖子發抖的『大須觀音通』入口!(菸)

 

DSC04158.JPG

小雞說:『不要怕,買了就認命的提著它幫老婆大人使命必達就對了!!』

ㄎㄎ

 

DSC04159.JPG

小雞先生,幹的好(握手),就是這樣沒有錯!!!嘰嘰嘰嘰~~~~

 

DSC04160.JPG

不要懷疑,這迷你門真的是一間餐廳的『入口』處

 

DSC04161.JPG

DSC04162.JPG

哈哈~~想要進入愛麗絲仙境的客人就要真的體驗一下這樣特別的大門阿!!

 

DSC04163.JPG

很好,第一間大開殺戒的就是均一價一百元的Seria(就是台灣以前的彩遊館,現在好像改成叫做i-color)

i-color在台灣的價位是最低價49元

現在日幣對台幣的匯率是0.26!!!!0.26耶!!!

換句話說每一樣東西都只要台幣26元!!!

就是因為寒假那是只有少少的買了幾樣,回台後覺得真是失策

所以這次說什麼都不用跟他客氣了阿!!(握拳)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胖子買的比我還開心

因為整個購物籃裡面這傢伙拿的數量可完全不輸我呢!!(斜眼!!)

 

 

DSC04165.JPG

午餐時間也是見啥就吃啥的快速打發

沒想到Sugakiya這間平價麵店一整個讓我大驚

因為除了份量大之外,口味也不差,更讓人驚訝的是這一餐竟然不用一千塊日幣(大約八百多而已)

這真的是太讓人震驚了~~

 

DSC04164.JPG

我點的是蔬菜麵

因為我發現來到日本不是吃豬排定時就是吃烏龍麵啥的

根本很少吃到蔬菜類的東西!!

 

 

DSC04166.JPG

第一是看到這種湯匙,吃麵是很方便沒錯,不過喝湯時可是整慘我了(噗)

 

DSC04168.JPG

便宜又大碗,真是太適合我們啦!!很好!!我記住你了!!!(蓋章)

(可惡,沒拍到胖子手提的那袋百元商店戰利品的量有多『少』!!!)

 

DSC04169.JPG

沿著大須商店街左側的觀音通這條繼續走下去,過了馬路就變成萬松寺通

第二間讓我們大開買戒的就是這家店門口停滿了一整排腳踏車的『超市』

因為裡頭除了有販賣各式生鮮和蔬果之外,也有熟食和零食飲料等

真是太符合我跟胖子的需求了

因為胖子這次名古屋行給自己的目標就是要狂買零食來裝滿他幾近『空空如也』的行李箱(噗)

而我呢!整個目光都被熟食區親民價格的各類炸物給深深吸引

看來今晚的宵夜有著落啦!!XDDD

 

大約花了十幾分鐘在超市內巡邏過後

跟各位報告一下戰況

那就是我們一共買了『三大袋』零食和一大袋熟食加飲料

一整個就是想要虐待死自己的傾向(因為才剛逛大須沒逛多久喔!就買這麼狠,那接下來不就會重死?)

哈哈,不需要擔心,因為我們在下重手之前,早就做好決定那這次就毫不手軟的給他買下去

反正今天我們剛好有買地鐵一日卷,而我們住的旅館就這麼剛好也在鶴舞線上的『丸の內』這站

也就是說,一次給他發狠買到頂,大不了就是先搭地鐵回去旅館放好,反正也不用轉車,一下就到

放好好還可以輕輕鬆鬆先享用一兩盒熟食當做下午茶(噗)

吃飽休息過後再搭回大須繼續把沒逛完的逛完不是一舉兩得嘛???XDD

 

DSC04170.JPG

很好,就這麼辦!!

超市採買完畢果然是重死人不償命

先來杯涼的補充一下戰鬥力

不過正當我們提著今日買的五大袋戰利品準備要去搭地鐵時,剛好經過一間藥妝店

我就一不做二不休的宣布:『乾脆就在這間把要買的藥妝一次採買完,集中火力還可以退稅!然後一鼓作氣的把全部的東西都扛回去,這樣再出門就可以超輕鬆了!』

 

是的!

以上就是虐待自己跟喝飲料一樣簡單的作戰計畫

雖然很笨,但是很成功!(撥瀏海)XDDD

 

DSC04171.JPG

一路提著重物要去搭地鐵回旅館的路上我依然沒有閒著

一發現路編有郵筒,立馬把我在鶴舞公園櫻花樹下寫的明信片拿出來投遞

我一開始以為這張圖案是愛知縣的名古屋城,但翻到背面一看才赫然發現原來這是犬山城耶!

可見犬山城的地位有多麼崇高了!(看來昨天去犬山參加犬山祭還真是選對了!!)

 

DSC04173.JPG

回到旅館立馬開始下午茶時間!!ㄎㄎ

(是的,路邊商店賣的炸雞份量比這盒的一半還要少,就是伍佰一千日幣起跳,這一大盒才380真是讓我驚嘆連連)

 

DSC04174.JPG

哇哩勒,這位先生,壽司應該不是這樣吃的吧????XDDD

 

DSC04176.JPG

休息半個小時後(15:00--15:30)

我們再度回到大須,這回胖子發現了我來到名古屋的疑問

那就是:『為什麼大阪到處都是餃子的王將,但是名古屋卻沒有看到半家?』

 

DSC04177.JPG

大須商店街PART2,這回我們選擇了右邊的『大須仁王門通』這個入口

 

DSC04178.JPG

我比較喜歡大須仁王門通的入口設計耶!!好喜氣

 

DSC04181.JPG

阿北的內心一定很渴望去女僕餐廳見見世面

 

DSC04182.JPG

這間二手衣專賣店裡面的分類是以顏色區分

整理得非常專業

 

DSC04183.JPG

嘿嘿,到哪裡都有的的的喀喀品牌,真是讓人懷念祕魯的一切阿!!

 

DSC04184.JPG

生意好到嚇人的台灣名物屋台

裡面到底賣什麼呢???答案就是鹹酥雞和珍奶啦!!

不誇張,看來台灣鹹酥雞好像大勝日本的炸雞呢!

 

DSC04186.JPG

哈哈哈~~~這張照片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

沒錯!!我們逛阿逛的,又逛到上一波結束我們戰鬥力的這間超市了

然後蠢蛋我們居然又無法自拔的二度殺進去繼續尋寶

這次胖子手癢又買了哈密瓜汽水,然後嘴饞王我又買了一盒日本炸雞(是有沒有這麼餓逆?)

 

DSC04187.JPG

DSC04188.JPG

我們在大須商店街的範圍終於跨越了那家超市,來到了萬松寺前面

 

 

DSC04189.JPG

DSC04190.JPG

萬松寺旁邊正好因為整點而有類似sogo忠孝店的時鐘整點報時的小花絮

 

DSC04192.JPG

這位先生完全中了阿帕契的毒

 

DSC04194.JPG

離開大須之後,我們繼續朝著名古屋另一個逛街戰場-----『榮』散步過去

路上經過這間兔子咖啡店,胖子一整個就被吸引到停下腳步

 

DSC04195.JPG

哇哇哇,是喝咖啡的時候會有這麼多兔子在你身邊包圍你叫你投降的意思嘛??哈哈

 

DSC04196.JPG

其實好想去見見市面喔!!不過最後還是沒有殺進去(羞)

 

DSC04197.JPG

在名古屋逛了好多間7-11都沒看到半條雪肌粹

這下終於是皇天不復苦心人阿阿阿阿阿阿阿~~~(抓頭尖叫)

 

DSC04198.JPG

實不相瞞,一路走到榮這裡我就快累死了

戰神我也是會想休息的好嘛???別忘了我可是斷腿王呢!!(扭)

 

DSC04199.JPG

這張是快門拍下的瞬間才有的樣子

真實情況如下:

 

DSC04200.JPG

是的,我真的累到快死掉

尤其是我後來根本是靠意志力在行走和移動

看到路邊終於有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就像抓到浮木一樣不想離開

甚至後來天空開始飄起雨來,也澆不息我就是要賴著不動的熱情(噗)

是的,我寧願在雨中撐傘,冒著屁股坐著坐著就濕了,別人可能會誤以為我尿褲子了的風險

老娘我就是要坐著

因為我真的走不動了啦!!!!!!!XDDDDDDD

 

 

大約維持了這蠢樣有半個小時之久

我終於恢復一點腳力可以站起來繼續前進

結果沒想到才走不到十公尺,竟然就發現一旁百貨公司的騎樓就有一整排椅子可讓人坐著休息(哇勒)

可惡,早知道我就多堅持一點就能提早發現這好地方

所以感覺自己很虧又不想虧到的我,又任性的坐了下來繼續休息想要回本(噗)

 

DSC04201.JPG

中場休息過後,我們繼續朝著old navy還有loft報到

胖子也終於如願以償的在loft六樓montbell買到了他夢寐以求的輕薄外套

尬的,價碼大約是台灣價位的『一半』!!!

瞧瞧這傢伙心滿意足的模樣~~~

 

DSC04203.JPG

其實我很想宣布我不行了,我想回旅館躺平

但是今天最後一個任務就是要去找我的愛牌報到

是的,光是要走到榮這裡的這個『綠洲21』也是要掉我四分之三條老命

 

DSC04204.JPG

DSC04205.JPG

不過老天真愛捉弄人,當我終於拼了老命到了我的愛牌店,逛了好多圈居然都沒有讓我心動的東西

只能說這就是人生阿!(攤手)

 

DSC04209.JPG

好吧!!此情此景,也算是彌補了小小受傷的心靈和大大累垮的雙腳XDD

 

DSC04210.JPG

DSC04211.JPG

DSC04212.JPG

 

DSC04219.JPG

今日晚餐時刻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我們選的是長崎強棒麵

這間我們曾經帶著小屁孩在台北信義誠品地下街吃過,不過後來竟然倒了(驚)

 

DSC04213.JPG

DSC04214.JPG

怎麼可能會倒??這個蔬菜麵超好吃的耶!

而且加大份量是『免費的』,可以選擇加大麵量1.5倍或是2倍都不加價喔!

胖子很含蓄的只選了加大1.5倍XDDD

 

DSC04216.JPG

至於我呢???我則是點了上次在信義誠品地下街沒吃到的廣東炒麵款(那天剛好缺炸麵,所以沒吃到)

超大份量,連我這大胃王都差點吃不完呢!

 

  

今天真是要我老命的一天

真的累到差點就要斷腿了(淚奔)

看來以後來日本要多走鄉下行程欣賞些自然美景

否則一直在都市裡打轉就會是這樣的結局阿!!!!!!(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