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老大
今天瀏覽氣象局的網頁
他們知道錯
把天氣預報都改正
變成下週二之後才會天氣不穩定
依此來看
那一天我們已經搭機離開菊島了
哈哈哈

上次跟老大說過
每次約會都是下雨居多
可能是我們的磁場是陰有短暫陣雨
而多拉A夢那隻野貓有個道具
可以改善兩人的天氣磁場
所以我想辦法去借來用用
因為老大說
假如那邊下雨的話
就要扁我
然後丟在馬公港當魚飼料
因此小的心生恐懼
找尋了YAHOO
GOOGLE等各大入口
終於給我找到了
在鹿港的街道都有多拉A夢的設置
不過他嘴巴裡面都塞滿了垃圾
跟他談話有點兒臭
但我也是拼了老命
也順利借到了道具

因此
我的小命就這樣撿回來
老大也不會被與淋濕
請問
老大還有何指示
今晚幫老大修電腦時可提出
但我不一定會辦理
請鑑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