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開了澎湖
但離不開的是在那裡的回憶
雖然逝去了光陰
但卻讓我想花更多時間繼續扁你

你為我做了很多事
但我卻欠你更多的謝謝
會冷的時候,你的外套是我穿
防曬的時候,你的外套一樣沒你穿的份

謝謝你在佈滿珊瑚的澎澎灘伺候我穿鞋
謝謝你在坐船時讓我坐在窗口看風景
謝謝你隨時會幫我擦我不知道已經很髒了的眼鏡
謝謝你總是耍寶逗我開心(雖然大部分都很難笑)
謝謝你在出發前安排了一切行程
謝謝你在回來後為我架了一個網站
更謝謝你給了我一趟美好的旅程

可是
講了這麼多
你也別高興的太早
畢竟你那恐怖的打呼聲
吵的我那三天一直睡不好
這筆帳
不會就這樣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