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的朋友總是說
妳怎麼可能會沒人要
一定是你太挑條件太嚴苛了
冤枉阿
我開出的條件始終都只有不能抽煙這一項
真是鬆到不能再鬆了

以上是我開出的條件
不過為了你自身的安全及長命百歲著想
我會強烈給你以下幾點建議
1要有耐心,因為我是番仔
2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因為我是流氓
3要幫我打掃房間,因為我是君子(君子動口不動手)
4要會煮飯,因為在廚房我唯一會做的事就是幫你吃
5要會修電腦,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6不能太囉唆,因為我最討厭被唸
7心臟要很強,因為我常常會在路邊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或和流氓吵架
(被砍的話你要先幫我挨刀擋子彈)
8要常常帶我出去玩,因為我是標準過動兒
9還在想
10隨時會增加新增條款

這原本是我要PO在YAHOO交友那邊的自我介紹裡面
不過礙於不想讓人誤以為我是潑婦或是饑渴的花痴
所以還是違背了自己的良心
放了裝淑女的照片和格式化的自介
我很少回人家留言
那是因為他們都沒有寫日記
我欣賞你的日記
所以我主動留言給你
雖然你是我在路邊發現的路人甲.....

江太公釣魚
願者上勾
我只能說

不要哭
真的是算你衰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