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妳提出的10大建議
在下在這裡回覆之


1要有耐心,因為我是番仔
覆:本人沒耐心已經出名,不過對妳的忍耐還堪稱一流。

2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因為我是流氓
覆:我不會還手,但是要我不還口倒是挺難的...

3要幫我打掃房間,因為我是君子(君子動口不動手)
覆:這...懶人一個~就是妳

4要會煮飯,因為在廚房我唯一會做的事就是幫你吃
覆:吃胖吧!越胖我越喜歡

5要會修電腦,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覆:但是請妳不要在旁邊一直問問題,我會短命..

6不能太囉唆,因為我最討厭被唸
覆:囉唆是妳吧

7心臟要很強,因為我常常會在路邊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或和流氓吵架
(被砍的話你要先幫我挨刀擋子彈)
覆:這...我無法代替月亮懲罰他

8要常常帶我出去玩,因為我是標準過動兒
覆:妳是自閉吧..

9還在想
覆:果然少一根筋

10隨時會增加新增條款
覆:我會絕地大反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