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親愛的凱文先生
你夠了沒
快30歲的人
是不需要學我裝什麼可愛的
尤其是你一直抄襲我的招牌動作
或是盜用我的招牌口頭禪
這兩點
我要提出強烈的嚴正聲明
來表達我的不滿

在一大片的油桐花樹下
我一直幻想你會爬上樹
來幫我造出五月雪的景
我深深相信
以你的體重
一定會相當有效果的
可惜
我忘記了更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是你的體重
應該會讓你爬不上去....

不虧你了
其實我很欣賞你細心的一面
沒想到我看到油桐花時隨口問的問題
你後來會找資料MAIL給我答案
我都忘記我問過這問題了勒
好唄
還算貼心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