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上禮拜
我還是沒有吃到你點的這碗墨魚麵
因為我把好不容易弄到叉子上的麵
全部都掉到桌上
而且我還越擦越黑
根本就是慘不忍睹

可惜
你這一口吃的不夠大
所以想拍黑舌頭的A計畫
終將宣告失敗

這禮拜
我吃到了你親手做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沒想到你竟然會煮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
而且還煮的有模有樣
也知道要放我愛吃的蝦人和玉米
不過我慘了
因為你偷偷在裡面下了迷藥
讓我不囉唆
馬上吃光光
還好現階段你沒有烤箱
不然三不五時來個焗烤
我看不久的將來
我們就可以組成胖子二人組的團體
你是死胖子一號
我是胖子二號

不過
你一定不知道
感動是一種調味料
即使我啥都不會弄
還是喜歡站在你後面看你在做啥

老天
你到底還會煮啥
我是真的要減肥阿
不要再用義大利面來懲罰我了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