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O變胖了
一個多月沒有見到KIMO
我想KIMO一定很生氣
半夜才會一直嗚嗚叫
不過
KIMO長得很健康
又胖又可愛
感謝我的爸媽
收留了KIMO跟COCO

老大也跟我回老家看他們
看來KIMO與COCO很喜歡老大

這樣子老大已經通過我家狗兒女的鑑定
可以算是正式進入我們家

嚴格說來KIMO的測試很嚴格
第一
要可以忍受他的飛撲
第二
要可以忍受他一直滴口水模樣
第三
忍受狗毛在妳高級褲子上停留

至於COCO的測試
妳根本都沒通過
COCO的測試項目很簡單
就是可以忍受一直舔臉
但是老大似乎沒讓COCO測試
妳不見COCO一直跳
想要舔妳的臉嗎

關於這一項
我還要請示COCO的最後裁決
至於那隻胖狗KIMO
大概算通過吧
因為KIMO說天氣太熱不想動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