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
我在一陣天搖地動中被搖醒
明明知道是地震
但是我卻沒有力氣爬起來
(睡太爽了,因為今天好累)
等地震停了
我才連滾帶爬起來開燈
媽阿怎麼已經十二點了
(因為我從吃飽想說睡一下就睡到半夜了)
幸好我還活著

可是胖子呢
三秒過後我開始腿軟
因為這下我真的清醒了
胖子現在正在烏來山區的某路邊睡覺
一堆可怕的畫面搶著擠進我腦海的鏡頭
他去烏來上課兩天
有宿舍可以住
但是因為他不想要打呼吵到別人
就自己開車跑到路邊睡覺

我開始找我的手機
因為就算我平常極力虐待他
還是會擔心今後沒有人可以服侍我
他老兄還真的在路邊給我停車睡覺
天阿叫他回宿舍又想到有門禁
已經來不及回去了
嗚嗚
我的心裡越想越毛
他竟然還叫我趕快去睡覺
最好是這樣我還睡的著啦

今天上課才講到賑災義工和九二一
剛剛又發生地震
我腦海裡全部都是那恐怖的情景
人類的力量真渺小
可是人類的溫情卻能無遠弗屆

天祐台灣
天祐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