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月考
可是你們不好好利用下課時間唸書
竟然擠破頭只為了看我改國語考卷
是怎樣
一定要逼我碎碎念就對了
好吧
陳老師名言又再度現身:
各位親愛的同學阿
這是無法改變的過去
(我用深情的眼神看著那一疊讓人吐血的考卷)
請快去改變你們的未來吧
(邊說邊用手指著她們桌上攤開來供奉空氣的課本)

今天
我第一次改考卷改到會偷笑
臭小子
原來你們都深藏不露阿
不過也可能是苦情攻勢奏效
看來
以後你們考不好
我就直接在講台上大哭
或是跑到走廊對對面大樓大喊
"我真沒用,所以你沒才一直學不會...."
喊到對面的人都打開窗戶看發生啥事
陳老師沒在跟你們開玩笑
我都敢和你們一起做超醜鬼臉了
還把那張照片在班級網頁的首頁
相信我
沒有什麼事是我做不出來的啦^^

PS:好像還真的是我最醜耶>"<真的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