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不是寒
心冷才是冷

今天真冷
這才是像樣的冬天
可是神你也未免太認真了吧
不必一次集中火力急凍人類好嗎

不過我要堅強
因為明天還要和胖子去塔塔加露營
是露營不是住飯店喔
塔塔加在玉山附近
我還可以一償宿願去風櫃斗看滿山滿谷的梅花
但是胖子說那裡氣溫應該是零度
換句話說我也有可能看到下雪

這輩子我只看過一次雪
那時候我才國小低年級
被我爸媽拖到合歡山去
才走沒幾步我就凍到昏倒不醒人事了
最可憐的是
沒有人要抱我
所以我就躺在雪地上
被我爸用一跟繩子拖著我冰冷的小身軀前進

救醒我的
是一碗紅豆湯
這碗紅豆湯真是TMD(他媽的)貴
一百塊找沒幾個硬幣
為什麼我為會記得這麼清楚
因為它是我的救命恩人阿

所以
這次露營是北海道的行前特訓
因為北海道可是零下好幾度的勒

我一定要活著回來


PS:我小時後這麼可愛為何昏倒都沒人要抱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