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月考輪到我出題
我花了兩個小時
一題一題邊想邊打
終於完成了國語月考考卷
也就是說
今天晚上就這樣毀了

大功告成之後我才知道
全五年級只有我沒拿到出題光碟
所以我就老老實實的出題
題目包括了
師生音樂會.南亞大地震.周杰倫.當然還有本次範圍的生字"陳"
這真是嘔心瀝血之作
我的媽阿
我也太白痴了吧

所以各位同學
這次你要是考不好
陳老師一定會歲歲唸
唸到你跪地求饒阿


六、選字填寫:(共十一分)
3.魔  磨  摩  模
◎經過了這次的(   )鬼訓練,比賽之前大家都(   )拳擦掌,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
◎黃豆經過(   )製可以變成又香又有營養的豆漿。
◎張嘉文是班上公認的(    )範生。

PS:張嘉文就是死胖子
出這題還被他發現了,這死胖子還敢給我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