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很可愛
她們會把秘密寫在心情日記裡面告訴我
實習時待過一整年的輔導室可沒在鬼混
好險阿^^

禮拜一在改她們上一周的心情日記時
一個女生寫到
"老師我告訴你一件事可是你不能跟其他人說"
(看到這裡八卦的陳老師瞳孔不知道放大了幾倍)
"就是我上禮拜一到三的內褲上有... "
(他這裡用圖表示,畫了像閃電一樣超長的東西然後塗上紅色)
我一開始看不懂(因為他們平常都超愛畫圖在日記上面)
後來恍然大悟是她月經來了
她還說不敢告訴媽媽怕會被罵
(妳到底在想什麼東西阿?)
我看了真是哭笑不得
因為我幾個禮拜之前才在健康課的時候跟你們解釋月經和夢遺耶
可見小孩真的很單純

我利用下課時間把她叫過來
先給她一些心理建設
接著我隔天帶了一堆大大小小的衛生棉
開始婆婆媽媽撈撈叨叨的解釋
還差點當場拆一片示範
(因為人越圍越多我怕她會很不好意思)


這讓我想到我小弟小時候的爆笑真實故事
有一次我回桃園(好像是過年吧)
當時我小弟是國小五年級
我們兩個一起去逛街
沒想到他在路上的時候很正經的跟我說
"姐,我跟你講一件事你不能跟哥哥說喔"
我瘋狂的點頭只為換來這消息
"我長鷄鷄毛耶"
哇哩勒我當場傻眼
還要很鎮定的說
"事喔,好,我不會跟哥哥說"
事實上我想說的是"我是女的不是男的耶>"<"
然後當天晚上就打電話給陳昭人跟他講這件事


還有一個也很爆笑
(莊小猴妳不要殺我阿)
就是我國小四年級的時候
有一天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下課玩到一半
突然看到她身上那一套白色服裝
在屁股的地方有一大片紅紅的東西
因為這顧及到我死黨的生命安全
所以我很緊張的大喊
"莊小猴妳怎麼了?"
"妳是不是快死了??"
她也一附被嚇到的樣子
我們差點哭成一團
深怕天人永隔


每個人都有一本青春護照
小鬼們
你們的才剛要開始
請盡情揮灑
人生這條路
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