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2
不知道寫啥?終於有這種感覺了...

哥『現在有沒有交女朋友』

我『沒有,我在遊戲人間.....』

哥『..............』

=我的第一次-針灸篇=

為了治療他媽該死的友情所留下之肉體損傷-『腰部去閃到四個月還沒好之疾病』,我動用了從未使用的健保卡,去了同事介紹的中醫診所,醫師問我要不要針灸,這一問讓我漲紅了臉小聲的說『我願意....』,因為人家從沒針灸過啦!
醫師叫我人趴在床上,我還笨手笨腳的不知道如何趴。先進行熱敷,一陣暖和後我的感覺及血液循環都已經異常興奮,醫師紮了第一針在我的腰際,頓時...我緊抓住了可愛的小枕頭,很想咬住枕頭角輕輕的嗯嗯叫...可是我怕太多人咬過,還是咬住自己的下唇吧!
共六針在我的背後,兩針在腰際、兩針在屁屁,兩針在小腿,再加上紅外線攻擊,還有加電來震動,這時候...我覺得人生最痛苦的就是這一刻,好想死...死得乾乾淨淨的...

在過程中,我一直想說翻身的話,會不會針就進入體內?然後我死掉...我只是想想...



2004/02/03
今早昏頭了..折著KIMO專用的睡袋,邊用邊訓KIMO,起床不會折棉被啊...

今天新組長找我,原來又是職務異動,這件事經過了一學期又出現,看來我還是順主管的心,讓牠們開心一點...

反正換到註冊組,可以刁難學生來我這裡的相關業務,我最喜歡與學生『互動』了...想辦個啥業務的,嘿嘿嘿..讓大哥哥我舒服一下吧!

學生甲女『請問,我要辦理註冊的事情』

好人我『嗯!哪一班?學號給我...』

學生甲女『會X乙,學號7 8 7 7 8』

好人我『嗯~最近有性行為嗎?有的話同時跟過幾個?』

學生甲女『啊.....』

好人我『要不要賣二手小褲褲?我專門收集學院女生的二手衣物的』

學生甲女『變態!』

好人我『好妹妹...讓大哥哥親一下...口桀~』

不好意思...我又再幻想了...



2004/02/06
今天去新竹某公家單位面試,雖然感覺不錯,但長官還是有三選一的權力,希望可以成功錄取!薪資比現在多個約四千吧!還有配公家宿舍...^^
畢竟我也很討厭目前的工作的人、事、物,說實話我不是令人討厭的傢伙,在這裡人緣極好,只是我嫉惡如仇的個性使然吧?不喜歡強權壓頭的感覺而起身反抗,我一定適合在社會搞民運在學校搞學運的人才...
回到台中,馬上又接到某造紙業龍頭台東廠的通知,問我真的要去台東工作嗎?願意的話安排面試時間,這個真符合我的職業-游牧人,所以下禮拜還要去台東一趟...我真的還沒去東部住過耶...真興奮!

今天收到公文,下週一將我異動職務,現在忙著把電腦的軟體清光光,因為這都是我自己灌的軟體,不想白白便宜了下一位,只留下應該留的業務資料,我真壞...

明天前進2004台北電玩展!我的目的....SHOW GIRL...等等唷!



2004/02/09
藍天,因為是藍色的,所以叫做藍天。
白雲,因為雲是白白的棉花糖樣子。
少了白雲的藍天很藍,一種不是深藍的藍,原來這就是心情好的藍。

今天是分手四週年的紀念日,妳好嗎?已經四年了。
想妳一定很好,至少是一個家庭的成員,當初我這樣的決定對妳比較好吧?
要不然今天我們還是個不知未來的一對,妳也沒辦法嫁為人婦,至少我沒有結婚的想法。
女人的青春很寶貴,男人則是一沱屎,要好好保重自己。

生個小孩一定很可愛像妳,千萬不要像妳老公那種衰樣,還一副肺炎末期病人的鬼樣,才認識三個月幹嘛跟他結婚?長得沒我帥氣又瘦不啦嘰,身高跟妳一樣矮,還比妳大七歲。
不過他一定比我有錢、比我有愛心、比我有耐心的,因為他會陪妳去養老院、孤兒院服務,還會陪妳打籃球,不像我孤僻、獨來獨往,不小心就會人間蒸發;我想安全感妳比較需要吧?

不過..萬一這個男的如我所說的肺炎末期掛了,妳也不要回來找我...

新竹某公家機關通知我錄取的消息了!所以我們要移民到新竹囉!新竹的朋友等等吧!



______________老大說明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
我很厚臉皮的跟他要了狗網站的網址
看了他2/9的日記
先是感傷再狂笑最後是罵他機車
然後我做了我人生中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就是留言給他說
"沒想到你不只是一個搞笑份子,相信你心理一定還是希望她幸福吧"
然後最後加上一句
"對了你有MSN嗎?"
(好爛的留言和更爛的藉口阿)

我在雅虎很少留言的
更沒有主動跟陌生人要過電話或MSN
那一天
我真的很想認識他
真的很想......

畢竟
女人的青春很寶貴,男人則是一沱屎
哈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