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養KIMO已經快一年多了,至今在生活上還沒與他分開過,但是最近因為換工作的關係,一時之間無法找到適當的房子,

雖然有分配宿舍居住,但一定不能養寵物,尤其是一隻有點兒大的狗,所以我把KIMO先放回老家去陪COCO。

第一次與他分開生活,有點難過,一直覺得身邊空空的,今天才第一天,我就已經濕了眼眶,回程的路上邊開車邊哭。

睡覺再也感覺不到有個大屁股在我旁邊,還有打呼的聲音呼嚕呼嚕吵我,也不會看見KIMO在賴床的樣子,開門一進來撲到我身上的KIMO,不高興碎碎念的好笑模樣,這一切都要離我一段不知的時間,或許一個月,也許兩個月。

我真的很脆弱在面對情感時.....



2004/02/15
狗狗一定是上天給人類的小天使,陪我們喜怒哀樂,一直到任務結束,都會留給我們滿滿的回憶。
經歷過了去年初老家喜樂蒂牧羊犬-來福的往生,體認了死亡的事實,而KIMO正準備教導我不再依賴的生活能力,這一切都是他們給我們的禮物,讓我們學習成長。

相信輪迴,因為家裡每隻狗狗的往生,我都會與他們約定,一定要再碰面。所以KIMO像國小時候一隻混狼犬的小白,而COCO眼神與來福一樣很清澈,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只要有緣我們在這個空間都會相見。

我愛狗,愛他們的純真無邪的眼神,偶爾像惡魔一樣的破壞力!

我失業了,一直到下週三,沒工作就叫做失業吧?不知道這幾天能不能領失業給付?


2004/02/16 [KIMO阿爹失業日記之1]
今天是失業的第一天
把我的冷氣拍賣掉
還親自送去霧峰
我真是大好人一枚
開著車看著中二高的景色
高鐵烏日站快完工
這一段的建築還蠻壯觀
今天有點熱
旋開了車子的冷氣
媽啊
不會冷了
冷媒又漏光光
回程花了700元去熟識的車廠補充
老闆笑我
這台車棄之不捨
好好用吧
補充了冷媒
真是冷到可以
哈哈哈
大黃
您可要乖乖聽話
要不然下一個出現在奇摩拍賣的就會是您唷

為了搬家
把冷氣跑步機都賣掉
還有我的手機也有人想買
終於我要開始過著清心寡慾的生活
野人是不會要求餐餐大魚大肉
只要溫飽只要有地方睡覺
還有電腦可以上網
PS2可以玩玩三國無雙
我就心滿意足囉

昨天去SOGO樓上的某日本料理吃下午茶
因為我過了中午還沒吃飯
點了特價的海鮮鍋
外加點了六顆價值240元的握壽司
果然
這生魚片的口感不是上X屋、僑園可以比的
肉的脂肪、筋通通可以很明顯的分出來
這才是美食啊
我流汗了



2004/02/17 [KIMO阿爹失業日記之2]
昨晚與房東商量這邊房子的事情
幸好
房東先生跟我一樣是大好人一枚
體諒我的困難處
不與我按規定來處理賠償
所以很順利的我不需要幫他找房客及拿回押金一萬二
不過
他又介紹三個女兒起來了
房東太太看我的眼神好像是看女婿一樣
不知道他們長啥樣子
如果可愛的話
我是還會回來台中走走看看的

昨天下午不知道是哪位高官經由清泉崗上中二高
不小心在下跟在他們車隊後
一路狂飆不用停紅綠燈
讓我也體會了這種感覺
不過他們的速度大概有140-150之快
跟著闖了三個路口後
在下也不敵這麼高速的移動
在第四個路口被條伯伯控制紅綠燈下停下
真的很可怕
一路不用停
速度超快
這也叫做特權
難怪不知民間疾苦
他們的時間是金錢
老百姓的時間是糞土

早上因為肚子痛不小心早起
剛好記得要叫某隻沈睡的豬起床
幸好對方還是很好叫醒
要不然
我會殺了她
依我的火爆個性
失業幹嘛這麼早起啊

其實失業的前幾天很快樂


2004/02/18 [KIMO阿爹失業日記-最終回]
早上起了個早
去醫院做針灸療程
沒想到上回幫我做針灸的劉醫師已經不在該院
真是人有旦夕禍福啊
不過這個醫師也不賴
技術好人又幽默
他整了整我的脊椎
我的脊椎有點兒側彎
要我以後別太用腰力

我的老天爺啊
為了這一個虛無友情而付出的慘痛經驗
我無言了

中午感謝M 0 7 2 6 8 7 9及M 1 0 6 7 2 1 2幫在下賤行
感謝這一段時間在台中的照顧
雖然已登入上流社會的在下我吃不太慣路邊小吃攤
念在妳們兩個有這份心意
既使換現金也只是我一天薪資的三分之一
我還是騰出時間來接受邀請
雖然我不小心吃了兩碗白飯
但在下會永遠記得這一頓飯
以後沒錢吃飯來新竹找我
我請妳們吃滷肉飯
怎樣
夠意思了吧

最後一個失業的日子
不知道要如何安排
我想
繼續在家睡覺好了
明天
可是要面對不一樣的環境

加油
大好人KIMO阿爹
為了KIMO
為了COCO
為了世界和平
為了征服地球


_____________老大說明分隔線 ____________

這胖子真的是神經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