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今天更是無聊
把新竹的百貨公司都逛遍遍
遠百新光三越太平洋風城
只有買了一雙NIKE ACG涼鞋
還吃了KFC的四號餐
只有一個感想
新竹真的很無聊的消費模式
沒有任何生活品質
只有隨科技新貴漲高的物價
不是每個人都是科技新貴吧
至少我不是

今天去新光三越辦升級白金卡
應該可以過吧
雖然我沒有規定上的年薪百萬
但我可是台新銀行的忠實客戶

看到有交友上的女生寫著
身高未滿175的哥哥
就別簽心跟留言了
我也想設個條件
罩杯未滿E的女生
別費心簽心留言

很多人以為懂我
還念我念得頭頭是道
我只是不想跟你們辯論這些
浪費我的口水
我們都太過自信
如果這麼容易被看出來我的想法
我就不是神秘的KIMO阿爹
別自以為看我的日記就看到我的人
有時候日記只是虛擬寫作
今天我可以把我自己寫快樂一點
等一下也可以把我寫成悲劇人物
別忘了
我的演戲天分是很高的
最近考慮進軍演藝界
不知道
要先唱歌呢
還是先搞笑



2004/03/02
0700

小張啊我是小葉
嗯早啊
今天竹東這邊下雨耶
是唷新竹還好耶
那我們取消今天的馬那邦探勘好了
好吧
那也不用早起去辦公室了
我們約10點半在進去好了
OK的啦
那我繼續睡了

0930
喂小張啊

我看今天不要進去了
反正出差都批過了
就在家休息吧
也好啊
反正明天記得套好演戲就好
嗯嗯
那掰掰囉

這就是資深同事指導菜鳥又正直的我蹺班經過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被拖下水
我還想說今天進去辦公室要幹嘛
好像還真的沒事做耶
幸好
他約我一起蹺班
有這種同事真好
上次同事阿姨是約我蹺班去看迷路的單頂鶴
好像做壞事都要找一群人
我這樣大概也當不了正直的公務員
算了
我本來就是壞人
這種小事不需要放在心上
我還是繼續裹睡袋睡覺好
新竹斷斷續續下雨
外出找房子也是痛苦
出去又怕會遇見同事
我又住在宿舍區
還是在宿舍裝安靜好了

原來當壞人不是每個人都會
這種事情講天分的
我繼續鍛鍊中



2004/03/03
明天開始要脫離文明社會兩天一夜
所以
我今晚去吃了火鍋
是180吃到飽的唷
我總共吃了
兩碗放著豬腳兩三根的飯
>100顆的蛤仔
整個垃圾桶被殼淹沒滿出來
隔壁桌的家庭組合一直看我
我看你們是贏不了我的
賠錢貨的平凡人民們
神的境界不是你們可以碰觸到的
哈哈哈哈

終於過癮極了
想到明天要進入荒野的生活
就有一股動力把蛤仔倒進鍋子裡
好爽
好爽
這就是人生啊
胖子吃蛤子
蛤子好吃耶

明天要去山上調查兩棲類
兩棲類就是青蛙、蟾蜍啊
不要調查哪個部位好吃
我不是愛吃的死胖子好嗎
而是做學術上的調查
順便去學一下技術
口孔
不是學怎麼料理田雞好嗎
是正統的生物資源調查
再一次聲明
我不是愛吃的死胖子

要在裡面住一夜
看來冷氣團好像還沒過
北部的山區一定很冷
夜探賞蛙一定很淒涼
不過
好久沒有接觸自然環境的我
不管怎樣都很興奮


出差二天去山上
然後週休二日

我週休4日啊
怎麼會這樣



2004/03/04
還記得那年妳在送我去搭車所說的話
我們要互相等待
這兩年
不會變
第一次懇親會
妳不知道如何來這偏遠的營區
妳六點多等丹比開店
買我最喜歡的小蛋糕
胡亂的搭車到這裡
比我爹娘還早到
我吃著蛋糕一直掉眼淚
明知道妳是超級路癡一個
還這樣飛奔過來
我感覺到蛋糕很鹹
和著我的淚
吞下去

第一次放假
妳在火車上緊緊握這著我的手不放
我這個大光頭只會傻呼呼望著妳熟睡的臉龐
我笑了
我不顧家人的反對
想簽下了志願當三年半的軍官役
妳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我
我別過頭
不想讓妳看見我濕濕的眼眶
因為我失約了
不是兩年
而是三年之久
妳還是等著我沒走
幸好我也沒有簽下去的勇氣

那一天在部隊
電話那端的妳
很冷漠
我覺得該是分手的時候了
因為那一年的生日
妳失約
那一年的情人節
妳不在

就這樣
我們並沒有等對方兩年
而是給了對方更大的自由

我還是偶而會想起妳
不是想念妳
是感謝妳
在二十四歲的那一年



2004/03/09
下班
去大遠百
站在滑吶萎鏽的賣票口
看了一下放映電影
覺得沒啥好看的
還是回家睡覺好
有一齣未上映的
叫做啥『碰上波莉』
看了預告片
真的很好笑
男角遇上女角
約會在一起都會發生很倒楣的事情
看來
這一部將會是我續魔戒3之後再度重返電影院的動力

7樓鬥牛士
站在門口
盯著菜單
好想好想
看到他們的自助菜
只有沙拉跟水果麵包
好像有哈跟打死冰淇淋
我差點兒又花四五百吃一頓
天殺的
我不能這樣下去

今天作一件好事
我救了一隻猴子
一隻被丟棄在停車場的布偶猴子
我想遺失的主人一定很擔心唷
雖然牠是我不小心踏到才發現的
但我還是見義勇為的先將牠佔為己有

是收容走失動物
我將牠拍了一張照放上來
弄一個尋猴啟事
看誰在新竹大遠百的停車場遺失了小猴子
雖然牠現在很幸福被我丟在床上
可是
主人一定很想牠
除非是惡意遺棄
這樣我會考慮幫牠提出告訴
希望牠真的只是被忘了

但沒人認領的話
七天之後
人道毀滅



2004/03/10
很悶的夜晚
不知道
大概是沒吃飽吧
出去晃了一下
吃一碗花枝麵羹
肉燥飯
回程時還買了一包魯味
吃完後
還有一種空虛
真煩
大概我的28秒生理期到了吧

誰要解放我啊

1點了

最近總覺得
上班
下班
睡覺
一成不變
變得就是假日很快就到
反而顯得日子過很快
人也會跟著老很快

跟蜜蜂一樣的生存頻率
我想
這就是人類的生存頻率嗎
跟個昆蟲差不多

晚上
那個綠色一直YES叫不停的
到了新竹
結果變成了臨時夜市
真好
香腸
黑輪
鹹酥ㄐ
魯味
不過我已經吃了小火鍋

猶記得上次小火鍋造成我新鞋子的悲劇
今天算是貴族復仇記
不能讓小火鍋這樣逍遙自在下去
做為貴族的在下我
不能允許這種事情在我未來統治的轄區內發生
因次
我今晚又戰你個小火鍋了
終於有吃到最後的冰
雖然是杜爺爺
不過還勉強及格
貴族來體驗貧民生活還是不要挑剔太多
免得以後惹這些貧民不高興拿我兒子跟老婆當話題



____________老大說明分隔線 _____________

後來我和胖子一起去看"遇見波莉"
那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遇到我之後他真的算是滿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