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還有幾分鐘就四點
是凌晨四點
不知道哪裡來的蚊子
殺也殺不完
好像被包圍了一樣
真慘
醒來開著燈
坐在電腦桌前面
瀏覽著別人的日記

是不是我們要求太多
通常幸福就在身邊
但是從不想伸手去抓
只會埋怨自己
只會羨慕別人
有時候幸福就離自己這麼近
偏偏把幸福拒於門外
唱著
我們都要幸福

寧靜的夜裡
很適合沈澱自己的心情
天亮了
喧嘩的車陣人聲
把我帶回了現實

什麼時候
開始失眠
蚊子或許是其中原因之一
但有三分之二都是滿滿的妳
我也想要幸福
但是就在眼前卻遲遲不掌握
我想我是懦弱
在失敗了這麼幾次後

一地的蚊子屍體
早上醒來就會被螞蟻清走
而我的懦弱卻不會因為妳
而被趕走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分手的那一天
我終於知道自己幸福了這麼久
而妳
痛苦了跟我幸福一樣久
現在
我願意不要幸福
我要痛苦
去讓一個人幸福



2004/03/17
電蚊香
果然有一點點用
蚊子越飛越低
有些直接降落在地球表面
有些飛行遲緩
減少了我揮拍的時間差
不需要在半夜醒來開燈
殺光房間理的蚊子
看著重播的新聞
呆呆坐在電腦桌前想妳

掉進了無底洞
深得不知道方向
迷失天南地北
在這時候
卻寧願妳是個陌生人
不要指引我的方向去愛妳

愛情總是吸引人去品嚐
人們渴望其中的各種滋味
不知是苦開始還是甜開始

別說
妳不懂
我也不懂
在這樣的空間與時間裡

等懂的時候
卻是某方要離開的時候
給的愛
總是要不回來

有時候
我們只需要一種叫做感情的感覺
不是想要真正的愛情
當發覺清醒時
已經陷入深深的泥沼
越想抽身卻越陷越深

從妳的眼中我看到了閃光
當我伸出手
卻化成了淚滴落
不捨的是逝去的愛



__________老大說明分隔線____________

這兩篇日記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很難過
因為我覺得他文章裡的那個"妳"不是我
而是他前前女友
可是我朋友說我想錯了
是嗎?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