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之後
我們到了大通公園
這附近有一大堆百貨公司
包括三越..丸井..巴而可..等等
不過我很理智沒有去血拼
各位同學不要懷疑
我是陳X君沒錯
我會這麼反常是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
才八點他們所有的百貨公司就都關了啦
嗚嗚嗚
搞屁阿
真是符合古人一句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而且我們住的飯店離這裡有一段距離
所以回到飯店之後想出來都沒得商量
長嘆一口氣之後
我只能說
台灣好
台灣妙
錢還是省著回來上網下標吧
嘿嘿嘿
^^


大通公園裡面
有一座鐵塔
上面是札幌電視塔

附近有很多很美的燈樹
可惜再怎樣美
也不能彌補我和胖子來此但不能血拼的傷痛
做了兩個狗臉
以示抗議


這次去日本
我沒有帶手機
也沒有帶PHS
這樣的無聲
是心靈上的旅程

耳根子完全清靜的日子
自從大一有了手機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享受過了
我不想得到這種文明病
在用了這隻手機和這個號碼八年後
我要消失
理智要昇華
牽掛要斬斷
心境要回歸

這幾天只有我和胖子
只有北海道和雪
只有歡笑與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