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
是去免稅店購物
一堆人都在買藥
想到我媽也叫我幫他買RURU
我就腿軟
不過我還有一瓶全新的沒開的放在新竹
那就過年時帶回去孝敬他老人家吧
嘿嘿
不知道過期沒有
因為身體強健的老娘我都沒在生病的阿
^^


所以我和胖子在免稅店晃了兩圈之後
又衝下樓去照相
我的標準很嚴格
如果沒拍到符合偶像劇女主角的標準
胖子的頭就會被我按到雪堆裡面
想活命的話
就給我認真一點拍
聽到沒


哈士奇原本是西伯利亞那邊的狗
所以喜歡天寒地凍的天氣
難怪台南那兩隻笨蛋
一天到晚都在吐舌頭

我們在日本看的狗大多都是柴犬
不過也有看到一隻黑色的哈士奇

可惜真正的KIMO不能坐飛機
不然昨天我一定會把KIMO綁在雪盆前面
叫他拉我到處跑

記得剛認識死胖子的時候我問他
KIMO會不會拉雪橇
胖子說如果我們見面之後
我可以試試看
只是他並不能確定我會不會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