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姊妹要嫁囉
她是我從玩到大的鄰居
也是跟我同班六年的小學同學
更是交情匪淺的20幾年的死黨

(我是前排左二她是左三^^)
昨天陪她去試婚紗
這一連串試穿下來
其實是很累人的
可惜沒做圈叉牌舉牌
就可以直接淘汰那些重看不重穿的禮服
所以還真是辛苦了還做筆記的那位同學

我呢
我去幹麻
我去負責吃東西
和負責偷拍
因為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為了怕禮服曝光
這是什麼爛理由?
等喜帖發出去和喝喜酒不就大家都知道禮服長啥樣了嗎?
不懂這些業者在耍啥花招

所以
就算我們四個人裡面有三位是國小老師
但是我們還是幹起了壞勾當
只要逮到機會就開始猛拍
真是辛苦極了>"<
不過可惜的是
每次有拍照機會時
穿的那套都不是我們嚴選過的精品
而是一出試衣間立即被我們三位評審淘汰的樣式




後來換上白紗一出場
大家立刻讚嘆不已
還是白紗美
其他一切禮服的設計都相形失色


後來才搞清楚
挑了一整晚的衣服
只是挑拍婚紗照的那幾套
還要再來另外挑結婚和訂婚的其他幾套
媽阿
為啥搞這麼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