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棋不語真君子
起手無回大丈夫
已不符合時代潮流
已被他們改成
觀其要語真君子
起手無回小丈夫

自從禮拜三彈性時間讓他們帶各類棋遊戲來鬥志
下課衝出去打球的人明顯變少了
原本下課時應該空盪盪的教室
變的熱鬧許多

今天中午我也手癢
吃飽飯就開始到處踢館
結果玩跳棋玩到午休但是尚未結束
我首度宣布今天午休可以玩到不贏不歸

不管什麼遊戲
大家紛紛要和我一較高下
我本來都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
但是眼看時間超過12:40
我的睡覺時間一到
媽阿
我的眼睛竟然開始脫窗
五子棋竟然下不到十顆就輸了
剛好贏我的人又有自大狂
於是我就開始了悲慘的被嘲笑生涯.....
贏他們一百場也敵不過輸這一場
他們會因為這一場而津津樂道好一陣子

這次我發現有一種新的棋子
叫做角力棋
實習的時候就聽說很好玩
今天班上真的有人帶
下次我再請他們教我
我要成為宇宙無敵霹靂利害的棋子殺手阿


這就是角力棋

左邊的這位就是"不小心"贏我的自大狂李罐頭先生


現在的大富翁真是高級到一個不行

右邊的就是不管玩啥棋都像心臟病要發作的余校長


後來畫海報的同學回來了
這次的比賽主題是反毒禁菸海報
佳怡說她外套裡的那一件和囚衣一樣
可是她不敢脫掉照相
(玉女就是玉女 都不配合搞笑>"<)
後來羽球隊的葛晏回來了
我們一看開始瘋滴大笑
她竟然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就被我們拍了這麼一張照片

可憐的葛滴


觀棋不語真君子
起手無回大丈夫
已不符合時代潮流
以我看來宜改成
觀棋有語真君子
起手有回小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