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小鬼放學後
依舊有幾個說要留下來寫功課
包括余校長.阿芸.阿晏.阿璇等等

等他們寫完功課之後
我就開始按我網站裡的照片給他們看
其中他們最感興趣的是COCO還有胖子
因為COCO臉上有一個往上的箭頭然後又很愛笑
所以被他們列為是一隻假狗
他們看到胖子的一致評語就是
"挖,老師你男朋友好胖喔....."
(死胖子聽到沒,連小朋友都嫌棄你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是我的高中同學F小姐(英文數字代表什麼自己想)
她從台中來正在新竹火車站要順道來學校看看我
小朋友非常興奮
看完照片要去球場打球之際
還不忘叮嚀我等我同學來要去球場叫他們回來看
有啥好看?老師的同學也是人阿!不用這麼興奮吧>"<


十幾分鐘過後
F小姐果然出現在我們校門口
帶她回我們教室之後沒多久
小鬼們就肥來了
大家機哩瓜拉的講個沒完
加上在體育館打羽球的大象和郭屁屁也回來
才六個小鬼就快要把我們兩個人的耳朵炸掉
實在是有點對起F小姐
讓你見笑了


經過了很久的噪音轟炸
我終於下達最後通牒令
"十秒鐘之內消失在我的眼前....10 9 8 ...."
這招屢試不爽
當我數到一
大家果然像逃命一樣衝到門口
正當我才要鬆一口氣的時候
他們在門口又開始"老師.我跟你說喔......."
挖哩勒
真的沒有人聽懂人話嗎?還是我真的一直在講外星話????
而且真的繼續一直講個沒停耶
當他們的聲音漸漸遠離之際.....
我的耳朵就像是蝗蟲過境......


不知道F小姐會不會同情我的遭遇
每天要被30個小鬼輪流虐待...
搞不好此行之後
她也會覺得在公司上班被老闆罵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畢竟比較不容易自己先發瘋......



十年了
距離我高一那一年
整整十年
很懷念那三年全班六十幾個女人一起生活的日子
大家一起努力讀書一起考大學的回憶

最近苦命的我又要開始辦高中同學會
大約四年多前
我一個人挨家挨戶打電話"強逼"同學參加我主辦的同學會
全班快要五十個人參加
連老師都大吃一驚
這次功力好像有一點減弱
大概是人老了吧.....

高中的班長是誰我都忘記了
我只記得我被陷害當了五學期的康樂
要玩的時候我就是康樂
還違反校規包遊覽車帶大家到六福村去玩
高三下學期要做畢業紀念冊所以我卻又高票當選變成學藝
見鬼了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有良心
都會對我物盡其用呢?
雖然我不是很用功唸書
但是你們在讀書的時候我頂多就是東張西望和坐兩腳椅發呆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講的笑話不好笑
我會在後面補一句很冷的"哈哈...好好笑喔"來引發你們的爆笑幫老師捧個場
其他我應該都沒有惹到你們才對阿...

重點是到底誰是班長?為什麼都不是班長要辦同學會?每次都是我>"<

好期待五月那一天的到來
好期盼高中時光能夠再倒流一次....

寶貝們
到時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