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要陪胖子去金門考試
早上七點的飛機
我們要四點多坐火車出發才趕的上
所以這六隻臭小啾要趕緊想辦法處置

上回小黃鳥店的老闆說可以幫我們顧
不過由於我們不熟知所謂照顧一天的"行情"(尤其我們有兩籠共六隻)
所以昨天我就把這歪腦筋動到了余校長的身上



一早去進教室看到余校長劈頭就問
我:余校長,你這禮拜六日一可不可以幫我顧啾啾?
余校長:你要去玩喔?
我:沒有阿,老師有事
余校長:你禮拜一要請假喔?
我心想:挖哩勒,問這麼多,真是囉唆的臭小鬼>"<
我:好不好?你剛好也有養兩隻,你是最適合的人選
余校長:那...好吧...我勉強願意...啦
我:厚,真是有夠委屈,看來你最愛的雞排要飛走了,真可惜...
余校長連忙大叫:啊...不要阿..我非常願意而且超級願意...求求你讓我幫你照顧阿..
我:挖哩勒,你真的有那麼愛雞排嗎?
余校長一直傻笑中....

就這樣
我利用上廁所做巧克力蛋糕的短短三分鐘時間
就想到了這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我稱之為"雞排秘密檔案A計畫"
沒想到一塊基排可以使小鬼願意當至少三天的六隻鳥的鳥爸爸
看來香雞排的魅力果然是所向披靡阿


今天下課我要載余校長到我們家
還要讓位給他在我房間上線打電動
(真是一個會趁機A老師的小鬼)
等胖子下班再開車載著小鳥和余校長回家
其他小朋友聽了都很羨慕(其實他們都偷聽我講話)
因為可以到老師家玩
所以下一次.下下一次.下下下一次的鳥保母已經熱烈瘋狂排隊預約中
挖哈哈
下一位是也有養一隻文鳥的周小安
請稍安勿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