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的電腦主機掛了(我去年九月才買的準系統耶>"<)
那天正好是我要趕工科展文件的日子
(月底要交了啦我好苦命>"<)
所以回家我立刻傻眼
等胖子一下班就火速載往NOVA急救
可是要等至少七個工作天
這下可好
所以我只好在學校拼命的打報告


早幾百萬年就想買PDA和NB的死胖子
竟然在昨天去大潤發偷買了一台倫飛的12吋筆記型電腦
雖然那一台我們過很多次而且真的很可愛
但是我都會在一旁耳提面命叫他不要亂花錢
沒想到這次卻被他逮到空檔和好藉口
光明正大的把NB買回家
還自動幫我在我的電腦桌上組裝好
名義上說是利人路線(但是只有這幾天可以借我用)
但是實質上走的卻是利己路線
真是奸詐狡猾史上第一人阿>"<


可怕的事接下來就要發生了
電腦主機掛了之後
接著胖子去年生日送我的6100手機竟然也接著都沒有聲音了
我調的明明不是震動
而且畫面也沒有靜音圖示
但是他就是變成抽筋啞巴
只會震動不會發出聲音了

於是我開始更改設定
再用胖子的手機打來測試
但是一樣是震動
試了幾次之後
胖子再用手機打給我
但是我的手機竟然在收訊滿格的情況下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難道真的是我的手機掛了嗎?
於是我們接著用室內電話測試

胖子很沒良心
他連我的手機號碼到底是幾號都不知道
(背一下女朋友的手機號碼很難嗎?????)
所以他叫我唸出自己手機號碼他一個一個按
結果
結果
結果我的手機沒響
但是電話筒那頭卻通了
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胖子傻眼連忙掛上電話

我想一定是他案錯號碼
可是他發誓他確定他案的是我的手機號碼沒錯
於是換我用室內電話打給自己
我們四隻眼睛一起確認是那10個號碼沒錯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我的手機沒響但是電話那頭卻通了
沒人接
但是我要看進入的語音信箱會說啥
竟然說"和信電訊您好......."(我用的明明就是遠傳耶)
媽阿,我手一軟,連忙掛上電話
不過我是個不信邪的人
又接著再打一次
這次更可怕
有人接
不過不是女的
竟然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天阿,我立刻用有點顫抖的聲音說
"請問你是0936XXXXX1嗎?"
他說不是
可是見鬼了
我撥的明明就是自己的電話號碼阿
怎麼會兩次都不同人接呢???

難道
難道
難道是我的電器用品都中猴了嗎.....
我連忙打電話叫我用中華電話門號的朋友打給我測試
可是這下我的手機卻又通了
挖哩勒
越講她和我都越毛
我朋友甚至還說以後都不敢打給我了



幾分鐘以後
家裡電話突然響了
我和胖子立刻互看
最後是他接
看他有點不知所云
後來他才問對方手機是不是0936XXXXX1
對方說他是0938XXXXX1
也就是只有第四碼和我不一樣而已

這時我恍然大悟
難怪剛剛那通電話會進入和信電訊(因為0938是合信電訊)
可是這樣還是不能解釋為何連續打那麼多次自己的手機號碼
卻都是不一樣的人接的
>"<

好險不是鬼來電
不過電話裡住著鬼
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

媽.............阿............ PS:下午請假要和胖子回台南看KIMO和COCO,這裡要休兵幾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