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答應他們可以吃PIZZA
因為拿坡里PIZZA每逢週一週二
外帶大PIZZA一個只要160元

結果今天十點訂了之後我才發現
我只有摩托車
八個大PIZZA是要怎麼載呢?
如果外送每個都是原價計算(249元)
挖哩勒
這樣一下就貴了快要八百塊了耶
雖然說園遊會賺了六千多
但是八百塊也是錢阿
坐計程車來回搞不好還不用三百
但是我又不敢一個人坐計程車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自己騎車去載
反正大不了立直的放震爛掉
但是他還是個可以吃的PIZZA(只是醜了點)
嘿嘿
老娘好歹大學時也曾經在必勝客打過工
要是真的震爛掉很醜
剛好三四節他們是自然科任課
我也可以自己在教室幫PIZZA美容
來個神不知鬼不覺阿^^

本來是想請他們幫我把八個PIZZA綁在摩托車後面的
不過最後還是把我平著把盒子轉成菱形塞在摩托車放腳的前面
但是因為大PIZZA盒子實在太大
所以幾乎有超過一半的三角形都凸在車外
這下可好
我根本就是表演特技的把車騎回學校
幸好我技術高超
在路上只有引起不少路人的眼光
並沒有造成連環大車禍


今天不知道為何
我們班的自然課竟然改到車棚旁邊的社會科教室上
我要出去的時候他們都沒人發現
很得意的回到學校正要把車騎進車棚時
(還刻意熄火用牽的進車棚)
上課不專心的小鬼立刻發現我
兩秒之後全班發出爆笑
我就這樣提著八個大PIZZA對著教室裡面傻笑
實在是夠了>"<


總之
我就是被當成奴隸一樣的任憑他們凌虐

要認命嗎?


PS:本班男生真的很愛搶鏡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