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我是流氓老師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今天是五六年級籃球賽第一天
我們班剛好又是五年級第一場
不過還是一直下雨
所以本來早上的賽程就延到中午到室內體育館比


比賽規則和上次教師對抗籃球隊一樣
打全場共四節
一三節女生上場
二四節男生上場
每一場六分鐘

我們班的個子比人家矮一截
女生又很怕球(不過已經被我練到比較不怕了)
所以女生比數都掛零

雖然最後我們班輸了(10:4)
但是我一定要告訴大家這帥氣的四分
第一球兩分是班長進的

在對方班級一堆高個群中
他不慌不忙的蓋了他們一個霹靂大火鍋
連裁判都回過頭對我比了一個大拇指(溫老師以前是國手喔)
同學接到在回傳給他
然後非常鎮定的控球
在接近三分線的距離來一個跳投
"啊......蔡子雋你好帥阿!!!!"全場就是我喊的最大聲(真害羞)


第三節女生很慘
等於是被壓的死死的
一點進攻的會都沒有
(因為她們連發球都亂傳,力氣不大又愛長傳,結果就被抄截>"<)
突然我看到在中場那邊
她們班一個超高的女生衝過來要跟我們班硬搶
然後頭撞到我們班小個子家晏的眼睛
她接著就把球長傳到籃下的隊友
裁判竟然沒看到
家晏在那邊掩面痛的要死
我看她都哭了連忙大吼
"裁判,暫停暫停,有人受傷了........"
(看她好痛,我都快哭了)
所以候補的球員立刻穿上號碼衣上場


到了第四節男生上場
我們搶到一個籃板回傳
二打一有點吃虧
所以第一次跳投沒進
這時大象接到球(背對籃板)
來了個迴轉拉竿
空心耶
"喔YA........大象大象你最棒"又是我狂尖叫(真害羞)


比賽結束
雖然輸了
但是我很高興他們沒有給我打暴力籃球


不過一進教室問題又來了
我看晏承在哭
一問之下才知道剛剛沒打的在體育館2樓看比賽
六年級的那一堆流氓竟然欺負他
拿鋁箔包丟他,踢他,還吐他口水

果然不出我所料
就是六乙蔡家豪幹的好事
(他一天到晚翹課,沒事就以欺負人為樂,不爽上的課就會躲起來或翻牆出去,一天到晚都在廣播叫他回教室上課)
我聽了差點沒氣炸
二話不說就立刻到六乙去找他問個清楚

沒想到這傢伙還在體育館沒回教室
連他們老師都拿他沒輒
六乙的同學還跟我說"沒人能拿他怎樣,他就是這樣....."
這下我更火
立刻跑到體育館要抓人
只見他一附屌兒啷當樣
問話也不正眼看你
我拼命壓住火氣問他"請問你剛剛是不是動手打人?"
他鳥都不鳥你
我又問了一次"我們晏承身上的口水該不會剛好就是你的吧"
"不會這麼巧剛好就是你的吧!!!!!"(我越講越大聲)


我很佩服我自己
因為我就是衝動形的人
沒想到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對他破口大罵
我自己也有忍住不痛扁他
反正最後他終於承認
連其他班的同夥也一起抓出來
一起回到我們班上向晏承賠罪
(他們真的太過分了,沒有原因看到好欺負的就打人家,靠勒)


我媽每次都說我太暴力
(不論是講話或是動作)
但是就是因為這裡高年級都沒有男老師
所以這群混蛋才會覺得沒人制的了他
我才不管你多大條
莫名其妙欺負人就是不對
我花了半節課以上出去討公道
回到教室看到他們也都很識相給我安安靜靜乖乖坐好
突然覺得我們班在高年級裡面真的算很乖
雖然我對他們功課要求沒有很多
但是行為方面要求很嚴格
因為我始終認為
行為端正間接就會影響到學習態度和成績
也欣慰他們課業始終保持全年及第一名
以及完全沒有打架紀錄的班級


剩下的十幾分鐘
我要講解剛剛球賽的別班的戰略
他們又開始說誰誰誰很暴力又犯規
我就說"剛剛我們班誰誰誰也是走步裁判也沒吹阿"

那我剛剛講了一堆不就白說了?
"吃虧就是佔便宜"
我想就算我講一千遍他們也不會懂吧

今天果然是討人厭的13號星期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