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要選小市長
我們班推出的候選人是美少女佳怡
而助選團隊是她親點
她和她右邊那個男生就是全班公認的班對啦
(裝啥害羞,陳老師好不容易幫你們找到拍合照的藉口耶)



她抽到一號
我要全班幫忙呼口號和做加油棒
大家練習了一節課
不知道是不是我帶壞他們
大家竟然就走搞笑宣傳路線
>"<

這次候選人是五年各班推派一位代表
甲班派的就是校長的小兒子
他非常不想當
他是個很低調的孩子
可惜他的老爸是校長
所以他真的壓力很大


放學之後
我和余校長又開始胡搞瞎搞
立刻為他披上紅布條
給他過過癮

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會眷戀這個小市長職位
畢竟
在我們學校
人人都稱他為"余校長"阿


PS:余校長的由來是這樣的:
話說某一天在上自然課,老師問了一個很難的問題,問了之後還接了一句"誰答出來就差不多可以當校長",沒想到當時還是瘋狂翹課中輟生的余校長竟然答對,所以從此以後班上同學都稱呼他余校長,今年三月,在教師晨會40分鐘上由我做專業對話報告,我報告的主題就是"余校長傳奇",我把輔導他從中輟生變成連拿兩次進步獎,以及如何讓他再也不會翹課的過程做成POEWR POINT報告,其中一個片段就是說這個由來,我記得那一天每一位老師都很認真聽,而且還數度發出笑聲,突然覺得我成功了一半,因為我幫助了一個孩子,會後很多老師都過來給我鼓勵,有一位江老師很激動的握著我的肩膀說"我好感動喔,真的",教學組長也說"你帶班帶的很好,我真的覺得在你們上課是一件受到學生尊重的事",還有教務主任也跑來問我今年會不會來新竹考試,那天報告完,連校長都說想請公視來拍我和余校長的故事,我竟然頭都不敢抬起來....神阿,我需要的是正式的教師工作,為啥我只是不讀書你就不幫我留個缺呢?
所以從此之後,全校不管校長主任或是老師看到他,都會叫他校長,實在是快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