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問我
為什麼不管你們怎麼坐這翹翹板
它就是不能平衡?

我靜靜的坐在旁邊看
我認為一直在換位置的你們
最後可以找到答案


可是
我心裡的翹翹板
怎麼頓時也失去了平衡?
我想是因為
我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如果說
翹翹板的兩端只要改變重量的座位順序
就可以改變平衡點
那麼
如果我改變我在意的程度
就會有平衡點嗎?




我問你們
為什麼不管你們怎麼玩盪鞦韆
就是不能用"正常人"的使用方法?

我靜靜的坐在旁邊看
我認為一直在耍笨的你們
最後應該會把我氣死


可是
我心裡的盪鞦韆
怎麼頓時也失去了擺動的勇氣?
我想是因為
我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如果說
盪鞦韆只要施點腰力讓它在空中擺動
就可以改變臉上的笑靨
那麼
如果我改變我在意的程度
鞦韆的路線就會有新的弧度嗎?

或許
我還需要時間
或許
等現在變成了過去
或許
等未來也變成過去的那一刻

我才會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