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達達
我的小弟
小我九歲
現在高二
正熱戀中......

有"扣比布來恩"頭銜的捲毛鋼絲小弟
那一頭自然捲真是捲到爆
(我們家三個小孩的自然捲旁行榜:小弟>大弟>我)
曾經苦口婆心勸他乾脆跟我一起堕入離子趟的深淵
他說啥就是不肯

上個月幫他請假帶他去補辦提款卡時他才說
"我要留長去趟離子趟..."
我聽了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用膝蓋想也知道
這一定是他女朋友吩咐過的

"女友萬歲"


昨天晚上和他約市區要跟他拿東西(我的摩托車備份鑰匙)
這小子竟然剪頭髮了

不用說
這一定也是"女友萬歲"定律
女朋友說了算
真是一位剛烈的男子漢阿^^


雖然我知道他獎學金一萬多一萬多賺的飽飽飽
我又隨口問他"錢夠不夠?"
但是最後還是說要給他三百塊
沒想到這死胖在一旁幫腔說
"三百塊可以幹麻?你也給多一點.不然就不用給啦....."

怎麼不見你給我零用錢花阿,乾爹?
(因為死胖子每次跟我去逛街都會故意講給專櫃小姐聽,說"妳喜歡什麼乾爹都買給妳....")
你到底懂不懂阿
這是戀愛獎學金
三百塊還是可以做很多事好不好.....
結果打開皮包
我只剩一張一千一張五百和兩張一百
所以
我就給了達達五百塊.....


我問他到市區來做啥
沒想到只是要送他女朋友去坐公車回家
哇靠
你從竹東坐公車道市區少說要三十分鐘以上
就爲了要送她去做公車可以這樣來回?
我知道
"女友萬歲"這個定律你實施的很徹底


和達達分道揚鑣之後
我和死胖子就開始鬥嘴
我說"看到沒有,女友萬歲萬萬歲...."
沒想到他回我說"你那五百塊他們根本不夠去開小房間阿.搞不好達達正在打電話給她看要怎麼花了...."

你的腦袋都在裝什麼東西阿?
我知道
你不懂
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什麼是"女友萬歲"
第一條定律就是"絕不能頂嘴"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