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考國語聽寫
其中一個詞是課本裡的"T恤"(恤是生字)
之前寫作業的時候
我還特地提醒他們說T是英文字可以不用注音
今天改作業和考試之前又多提醒了一遍
"T你不要給我注音阿......."
沒想到竟然有人問我"那注了怎麼辦?"(因為有人作業真的給我注音>"<)
我就豪氣萬丈的說"你就注注看就知道會怎樣啦!"

結果交換改的時候
家晏突然大叫說"老師,林阿丞T注音ㄊ一"
真是好樣的
是要把我活活氣死嗎?(實際上我已經快笑死了)
於是我立刻大喊
"林阿丞你簿子給我拿來......"
然後我立刻拍照存證

因為一切都是為了要娛樂各位阿^^


但是這件事絕對不是就這樣算了
如果事情這麼容易解決
世上就不需要警察了
我也就不叫作陳X君了
於是我接著說
"你很愛注喔!那就麻煩你從A到Z通通給我注音!放學之前交,恭喜你阿..."

但是我的估計錯誤
沒想到他短短一節十分鐘下課
就幹掉了這26個字母的注音
果然不是省油的燈阿
了不起

我一瞧
媽啦
他真的都給我拼出來ㄟ
我剛剛還在想說R或是W或是H這類的他一定掛點
結果........
他老兄真的給我拼出來
我嘴裡的豆花都差點笑到噴出來
救命阿
我要精神崩潰了......


為了表揚你如此之鍥而不捨的精神
區區陳老師我只能寫文章以示敬意
希望你將來能盡忠報國
"爆笑"國家

阿承!
加油!




PS:我個人認為他的W和Q真的是拼的利害......
希望各位教英文的夥伴或是外文系的同學不要吐血身亡阿
(他們的英文真的不是我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